旅游羊毛薅到极致——jet anywhere + hotels.com/CheapTickets.com

9

【Hotels.com

这网站大家也是不可能没有听过,被Expedia收购以后还作为一个品牌单独运作。Hotels.com基本上能查到所有能网上预订的酒店,从几个大品牌到山沟沟里面的青旅,无所不能。就单从预订来讲,走hotels.com和从其他地方比没有很大的差别。由于有price guarantee,hotels.com的价格跟priceline/booking/etc这些online agent以及各大品牌官网是完全一样的。甚至最近hotels.com推出了secrete price,基本相当于priceline的express deal/bid your price这种折扣。不同的是secrete price 是给定酒店给定房型的,基本上就跟一般的promotion一样,但是是只有登录以后才能看的到。遇到secrete price的时候价格一般还是蛮好的。

走hotels.com和走其他online agent一样,是不能累计酒店品牌积分的。像lz这样可能一年到头一个品牌也就住一两次就攒了那么一丢丢分非常蛋疼的同学可以用hotels.com的reward system来集合所有的出行。还有就是hotels.com可以订全世界的房间,如果大家要去一些小众的、没有big brands的地方,比如回国住快捷酒店什么的,hotels.com照样可以薅回羊毛。(想开汉庭/7天之类会员然后攒分的同学请点叉离开本页面)

Hotels.com的reward system的运作方法很无脑,攒10晚送1晚,送的一晚价格是前10晚的平均。这个价格包括所有的税费。累计是任何预定都可以累计的,送的一晚只能用于prepaid rate,(当然大部分酒店都有pay now这个option),少补多不找零。所以这种情况下,返现率在9.1%。lz从11年开始就在用hotels.com,下面就是lz的reward截屏(currency也是设成CNY改不回来了不过不影响使用)。

jet1

事实证明这个reward system还是非常无脑好用不麻烦的,从搜索到预定到积分到兑换已经一条龙最适合我这种懒b。不过注意reward的累计和兑换是不能和coupon叠加的,考虑到一般hotels.com的coupon也不超过10% off,大家可以放心省下搜coupon的时间。Reward 的有效期是一年内有任何的activity就行。Lz有一次快到期了,看见账户里还有积的free night,于是果断google得知可以预定某些不登记check in/check out的酒店。Lz当时花了4刀预定了一个越南的青旅床位(Velkommen Backpackers),并没有去check in,成功保住积分。Hotels.com还有一个membership level,lz升银以后去扫了一眼真的没卵用啊,就不在这里介绍了。

jet2

【Jet.com

最初接触到Jet.com是听说这个网站要跟amazon竞争,是一个以grocery为主,但同时还像amazon一样卖乱七八糟东西的一个电商。产品的种类肯定是远不如amazon,但是各类别的热门产品还是一应俱全。价格方面基本上是跟amazon不相上下,可能有部分商品的价格高于amazon,但关键是,你注册了以后,经常给你发全单15% off的coupon code。15% off以后,价格是妥妥的低于amazon的,同时还是free shipping。

【JetAnywhere + Hotels.com/Cheaptickets.com

但同时,Jet.com还作为一个shopping portal一样畸形的存在着。各大返现比较网站时常遗漏jetAnywhere的返现,然而事实证明JetAnywhere的返现有时候惊人的好。具体的列表大家在网上能找到,比如Nike.com 20% cash back什么的都不算夸张。但是JetAnywhere有个奇葩的运作方式,它不仅需要大家从portal点进去完成transaction,还需要将订单confirmation 一定时间内邮件发送给jet人工审核。审核之后,会有30天pending period,然后就成为了JetCash,可以用于在Jet.com上面买东西。JetAnywhere的要求非常的严,不允许用任何的giftcard,coupon code,代金券,也不可以买giftcard之类的,同时返现excludes tax, fees, and shipping。由于是人工审核,除非你PS你的confirmation,不然这些严苛的规则每一条都逃不过。

对于travel类的transaction,JetAnywhere要求用户在预定之后先forward confirmation,然后在travel结束之后,再提供hotel bill/boarding pass来获取JetCash。对于订酒店来说,JetAnywhere给予用户14%的cash back,而且由于hotels.com的rewards是自动积累的,并不violate JetAnywhere的要求。这样来讲每一个hotels.com的订单可以得到两次的回血,一下回血超过20%。这种如果不是品牌酒店搞什么买二送一之类的活动,这个比例也很难超过了。对于public fare的air tickets来讲,JetAnywhere offer 6.4% 的JetCash on Cheaptickets.com。注意在Cheaptickets.com上面预定的机票还是一样可以累积里程的,就直接比在航空公司官网上预定一下回血6.4%。另外cheaptickets.com还有$5-$20的credit per air ticket booking可以用在hotel reservation上。比如lz当时帮爸妈订机票就攒了一大堆cheaptickets.com的credit然后在上面订了酒店(当然这个就不能走JetAnywhere了,lz果断走了其他返现网站,返现是基于applying credit之前的全价)。当然本文主要讲JetAnywhere的使用,就不在cheaptickets.com上面展开了。

【Example】

jet31 jet32

Lz大概写一下lz爸妈来玩这段时间JetCash的累计。左图是初始状态,里面$134.81的JetCash是之前出去玩攒的。右图是现在的情况,加上中间花掉的赚了有$300多。Jet.com上面并没有具体activity的明细,但是lz根据邮件往来整理了这一段时间的activity,如下图。有些credit目前还是pending的状态,30天以后会自动变成available。

source JetCash Rate Pending + Available Base
Opening $134.81
hotels.com $118.52 14.0% $253.33 846.57
mario badescu $3.57 7.0% $256.90 51.00
cheaptickets $7.46 6.4% $264.36 116.56
priceline $4.27 2.4% $268.63 177.92
hotels.com $18.06 14.0% $286.69 129.00
hotels.com $32.20 14.0% $318.89 230.00
Jet order -$112.92 $205.97
hotels.com $13.71 14.0% $219.68 97.93
hotels.com $14.97 14.0% $234.65 106.93
hotels.com $23.79 14.0% $258.44 169.93
cheaptickets $6.79 6.4% $265.23 106.09
cheaptickets $6.79 6.4% $272.02 106.09
cheaptickets $6.79 6.4% $278.81 106.09
cheaptickets $48.12 6.4% $326.93 751.88
total earning $305.04

 

除了这些新增的pending JetCash以外,lz还在用available JetCash下了一订单的吃的让爸妈回国送人。订单也给大家贴出来吧,叠加15% off以后的价格大家跟amazon比一下还是非常给力的比如18.25oz的cashew基本上amazon上在$8.5-$9.5,部分还是prime pantry/add-on/s&s only,再比如kirkland的40oz mixed nuts在amazon的价格大概在$25左右,$15的价格也成没sei了。

jet41 jet42 jet43

总而言之,JetCash的价值大家大可放心并不是冥币,所以用JetAnywhere作为cash back的一个option还是很靠谱的,特别是它对于很多网站奇高的返现比例让大家值得一试。对于平时出行不频繁的同学来说JetAnywhere+Hotels.com这样接近25%的返现比例、简单无脑的操作、汇总易用的reward也是值得尝试一下的。当然,您要是土豪那看我的文一定是为了消遣。

 

【Refer-A-Friend】

本来lz也是想贴一个自己的referral link来薅读者一笔的,想到我写了Jet.com/Hotels.com/Cheaptickets.com三个网站也是可以收入可观,结果一搜这几个网站都没有referral program。Jet.com在成立之初还有refer-a-friend给一大笔stock的,也是感觉错过几个亿……………….

A Stealth E-Commerce Startup Is Offering People Who Aren’t Employees Up To 100,000 Shares Of Common Stock, 2014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jet-offering-stock-to-get-people-to-refer-friends-2014-11); This guy used an insane get-rich-quick scheme to become a start-up millionaire in three weeks, 2015 (http://fusion.net/story/54990/guy-got-rich-using-jet/).

好像这里也没有打赏的功能,那么我贴下面两张卡的referral link吧,虽然感觉大家都申过了望天………….

Discover  AMEX S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