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赚$11.25, Groupon上的Google Express促销代价券又来啦!

11

Google Express 40刀的礼品卡 Groupon正在以15刀的促销价打折。Google Express作为一个与亚马逊竞争的网站,网罗了Bed Bath & Beyond, PetSmart, Costco, Whole Foods等各家门店的商品。你可以通过一站式购物,通过Google Express打包购买这几家商店的商品,择日送到府上!

Groupon是美国老牌的团购网站。机器猫喜欢在上面买饭店的voucher,常常能以六折或者更低的价格吃到大餐,非常合算!这两天还有专门针对local activities的折扣码哦!

Screen Shot 2016-06-14 at 6.08.48 PM

活动链接

  • 如果你没有Groupon账户,你可以点击以下我的推荐链接注册,你将会得到$10 Groupon Ebucks新用户奖励,用于将来在Groupon的消费。如果你自己注册Groupon,是没法得到这$10奖励的(请于注册之后72小时之内消费$10或以上,否则无法拿到$10)。

    Groupon推荐链接

  • 老牌返现网站Ebates提供新用户注册$10的奖励(我也将获得$10注册奖励)。当你注册完毕,从Ebates进入Groupon消费,可以获得9%的返现奖励!在Groupon购物你将这样,你就获得了$10+$1.35=$11.35返现奖励

        Ebates推荐链接

  • 鉴于本次活动针对第一次使用Google Express的账户,你可以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Google Express,你将又可以得到$15,用于第一次购物,我也将得到$15刀作为推荐奖励

        Google Express推荐链接

我们来算一笔账:

你花费$15获得了价值$40的Google Express礼品卡。

注册Groupon你获得了$10。

注册Ebates加返现你获得了$11.35

注册Google Express你获得了$15

实际花费:

$15-$10-$11.35-$15=-$21.35

这样,你就可以倒赚$21.35,获得$40的Google Express礼品卡,在Costco, Whole Foods, Walgreens等等在Google Express的网店消费。

【注意事项】

  1. 全美只要有Google Express覆盖地区均可使用!在购买Groupon的voucher之前,请一定要查查你的地区是不是google express的运送范围。打开www.google.com/express/之后,你可以输入你的家庭地址邮编。弹出的信息会告诉你是否覆盖。

DAC89A32-CD09-42DB-B836-4632E220C56A

2. 此礼品卡只能用于第一次在Google Express消费的用户。你的Groupon账户也不要买很多个voucher, 非常容易被砍单。

3. 如果想要免除$4.99的运费,可以注册三个月免费二日送达的会员。只要记得取消就好!

4. 请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Groupon之后72小时之内消费$10或以上,否则无法拿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