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喝足顺手拿3000IHG洲际酒店积分!

3

IHG Rewards Club Dining现在搞活动,从2016年6月30日前,注册加入洲际餐饮计划,30天内在参与的餐馆吃1次满$30可获得最多3000洲际酒店积分,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1. 如果你不是洲际酒店会员,请先去官网注册洲际酒店会员;
2. 免费注册加入IHG Rewards Club Dining Program,注册链接在活动页面;(以前注册过就不能拿这次的bonus了)
3. 加入之后会让你绑定一张信用卡,以后吃饭用这张卡就能额外获得酒店积分,每个账户可以绑定五张信用卡,如果你参加别的相应的航空或者其他酒店Dining Program,你在这些program里面注册的信用卡将会自动删除;
4. 首次新用户注册在30天之内消费$30就能获得3,000 IHG积分奖励!
5. 酒店积分将于4-6周之内打入你的IHG账户。

Screen Shot 2016-06-14 at 8.47.57 PM

需要注意,不是所有的餐馆都是在participating list里,需要用https://ihgrewardsclubdining.rewardsnetwork.com/来查看你附近参与活动的餐馆,如果刚好你要约饭,或者春假旅游正好想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不妨查一下是不是在list里面,如果正好在list里面,你就可以去吃了,顺手带走几千酒店积分,何乐而不为呢?

Screen Shot 2016-06-14 at 8.47.57 PM

友情提醒:

洲际酒店积分价值并不高,建议吃完一次就跑路。加入其他dining program的价值远远高于洲际酒店积分dining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