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d on 7/15] 星巴克联手Outlook推出邮件购买礼卡新方式,免费5刀星巴克礼卡随手拿!

14

夏天终于来了。今年夏天来得好早。我住的城市六月份就已经好热。夏天来了,有户外音乐节,有夜市,有各种市集,有广场音乐会,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炎夏狂欢,享受生活!夏天是不是应该喝杯星巴克的星冰乐呢?(要被反撸脂肪了!)当然,你也可以尝尝星巴克从前天开始推出的日落饮品(sunset drinks),每天下午三点以后前往星巴克,你就可以点到2016年夏日特供冰沙(图片见下图)。我已经尝过其中的两款啦,感觉其中三款是冰沙类的饮品。还有两种冰糕我还没有尝过,不知道好吃不好吃。

这是我在实体店买到的一款饮品。

starbuckssunsetwhitetea

以下是广告图片:

rs_600x600-160614110639-600_Starbucks_Granitas-

(图片来源:http://www.eonline.com/news/772689/starbucks-just-gave-us-five-delicious-new-reasons-to-ditch-our-summer-diet)

从2016年6月15日开始,星巴克官网又推出了新的活动!动动手指就能免费拿$5星巴克电子礼卡!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15日到2016年7月15日东部时间晚上11:59(免费礼卡数量有限,全美只发放5万张)

【活动网页】

http://www.starbucks.com/promo/starbucks-for-outlook

【活动内容和步骤】

  • 登陆你的outlook邮箱,添加星巴克add-in (https://store.office.com/WA104380233.aspx)
  • 添加完毕后,登陆你的邮箱地址(部分学校edu邮箱已经更新为outlook版本,你也可以用你的学校邮箱购买)。
  • 点击右上角“设置”

Screen Shot 2016-06-16 at 8.29.01 PM

  • 选择manage add-in,选择打开

Screen Shot 2016-06-16 at 8.30.06 PM

  • 然后在邮件界面选择“撰写新邮件”,并点击上方add-in,就会出来星巴克礼卡购买界面了,你可以选择金额是other,填上五刀和你的信用卡信息就好了,礼品卡会自动生成在邮件正文中。(注意:本次购买必须是星巴克官网注册用户,星巴克官网注册用户有很多福利,详情见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6/04/12/starbucks-new-program/)。

starbucks5

  • 然后你填上自己的另外小号邮箱地址,或者送给别人也可以(当然你也可以送给我哦!),就可以给自己发礼卡了哦!
  • 你注册星巴克官网的邮箱同时也会收到赠送的$5刀礼卡,你可以把这十刀都合并到你的星巴克账户里面去!

【活动条款】

以下是星巴克官网列出的活动条款,最终解释权归美国星巴克公司所有。

http://www.starbucks.com/about-us/company-information/online-policies/terms-and-conditions/starbucks-for-outlook

注意:每个星巴克账户只能购买一张!获得$5刀星巴克礼卡奖励!

到这里,是不是撸毛结束了呢!并没有!

【彩蛋一枚】

下面我来介绍微软的返现program:

如果你注册了这个program,不管你是美国那州居民,都可以享受在星巴克网站5%返现的福利!如果你在网上给你的星巴克会员卡充值,你将获得5%的积分返现!这是你信用卡额外的返现奖励!

如果你是Washington, Massachusetts, Arizona三州居民,请在你所在州的实体店消费,你也将获得5%的返现。美国其他州的居民也不要气馁,相信微软会逐渐把这个program推广到美国其他各州。先注册一下吧,现在注册还有新用户奖励。一切都准备好了,撸毛的时候就得心应手了!

现在你通过微软返现项目获得的返现还可以在网上直接购买各大餐馆、服装品牌、亚马逊等等礼卡,同时享受九五折优惠,是不是额外的惊喜呢?

具体注册方法与介绍请看这篇文章《微软大亨加入返现大战,教你如何玩转微软返现》

我不是以上三州居民,但是使用了在微软返现网站注册的信用卡消费(一定要在微软返现网站上加入你消费的信用卡哦!),马上就收到了微软发来的邮件、短信提醒,成功获得0.25返现!

Screen Shot 2016-06-16 at 8.49.28 PM

进入微软返现网站查看消费历史,返现也已经在pending了!

Screen Shot 2016-06-16 at 8.49.34 PM

不要看这是小钱,积少成多就是大钱了!

【推荐链接】

以下是我的星巴克推荐注册链接 (referal link),如果你支持我的码字,欢迎使用我的链接注册。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去官网注册链接。

会员注册链接

如果你支持我的码字,请使用我的微软返现项目推荐链接注册。我将得到$5的积分,你也可以在你第一次消费后获得$10奖励!请记住,一定要消费哦,不然拿不到新用户奖励哦!一定要消费!一定要消费!一定要消费!重要的话说三遍!趁着现在有新用户注册奖励,赶快注册吧!

微软返现注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