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帝王娱乐集团送钱啦!使用VISA信用卡消费$10得$10电子礼卡!

5

Screen Shot 2016-06-20 at 2.19.33 PM

(图片来源于活动网站)

夏天到了,好多朋友问我电影票怎么买!除了Groupon上常常会有特价电影票之外,最近帝王娱乐集团 (Regal Entertainment Group theatres)也出了这样一个电影票的Deal。除了国民老公王思聪爸爸控股的AMC以外,别忘了还有Regal Entertainment Group theatres哦!

【活动内容】

2016年7月5日前,在活动网站用VISA信用卡消费$10(礼卡除外),可获得$10电子礼卡!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每人只送一张礼卡!

【活动网页】

http://vi.sa/28JFMJn

Screen Shot 2016-06-20 at 2.19.42 PM

【活动步骤】

  • 在活动网页输入VISA信用卡卡号和邮箱注册。
  • 在帝王娱乐集团网页或者实体电影院消费$20。
  • $10电子礼卡将会送达到你的注册电子邮箱。

【活动条款】

最终解释权归帝王娱乐集团所有。

Valid through July 5, 2016, or while supplies last.
Valid at any Regal Entertainment Group theatre location nationwide, including Regal Cinemas®, Edwards Theatres® or United Artists Theatres? (excluding Cayman Island locations). Make an in-store movie ticket or concession purchase at Regal Entertainment Group theatres. The purchase of a gift card does NOT qualify. Limit 1 per person.
【不负责任做梦】
以下纯属做梦吹水,不负任何刑事民事经济各种责任:
虽然是一个人只能一张,你可以把所有的VISA信用卡都注册一遍,每个信用卡对应一个电子邮箱(什么,你说撸毛的人没有多个邮箱,快点去开100个!),然后,你就可以大概至少看一个星期电影了吧?(七张VISA信用卡你都没有,还好意思在信用卡界混!)
当然你也可以用Visa Gift Card试试看,我不保证可以成功!
当然你也可以用citi虚拟号,Citi Hilton系列卡是VISA系列的!
撸个几百张电影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约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