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超市Sam’s Club推出会员Match活动

0

大家都知道北美两大仓储式会员制超市:Sam’s Club和Costco。昨日,Sam’s Club官方推特(Twitter)推送了以下这样一条信息:

Screen Shot 2016-06-27 at 5.20.08 PM

(图片来源于Sam’s Club官方推特)

自即日起至2016年7月4日,只要你出示你的Costco Club会员卡,你可以在全美任意一家Sam’s Club超市消费。就算你没有Sam’s Club会员卡,你同样也可以在Sam’s Club消费。

商家互相竞争,对我们消费者是好事!

【买什么?】

个人认为Sam’s Club的时令蔬菜水果和肉类比Costco要低一个档次,有机食品也并不多。小编建议买礼品卡。如果你近日有去迪士尼的计划,150面值的迪士尼礼品卡仅售142.5,还有其他各类饭店、电影院礼品卡,均打折出售。

另外,Sam’s Club也提供Master Gift Card (MGC),如果你是MS达人或者有其他开卡需求,当然也可以买大额MGC,不过不能保证每家店都让卖哦,同时,小编提醒,MGC容易被盗,请一定要早点用掉或者保存好收据。

当然你也可以买Sam’s Club的礼品卡,此卡可以在Walmart使用。

【用什么卡买?】

即日起到下一个季度末(9/30) (可能会至年底),Chase Freedom提供仓储式超市(Wholesale market)和饭店5%返现。如果你没有这张卡,建议赶快申请一张,每个季度可以有$1500美金消费5%返现。如果对这张卡还不太清楚的,欢迎点击此篇文章《Chase Freedom 第三季度5倍返点开放激活,包括吃饭和Costco!》

如何申请:

点击这里申请  我们的推荐链接

欢迎使用我们的推荐链接申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