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hase Freedom在Google Express中的Costco网店消费同样可以获得5X积分

0

国外知名信用卡交流论坛reddit爆出消息,如果使用Chase Freedom在Google Express中的Costco网店消费,同样可以获得5X积分。

“The transaction from my Chase statement shows this reward information under my Google Express order: Bonus from 2Q 5% category: Wholesale Clubs”

早些我们已经知道Chase宣布本年底的第三、第四季度,使用Chase Freedom信用卡在Wholesales Stores(Sam’s Club, BJ’s, Costco)消费,将获得5倍积分返现。具体内容请看此文:《Chase Freedom 第三季度5倍返点开放激活,包括吃饭和Costco!》

Google Express作为一个与亚马逊竞争的网站,网罗了Bed Bath & Beyond, PetSmart, Costco, Whole Foods等各家门店的商品。你可以通过一站式购物,通过Google Express打包购买这几家商店的商品,择日送到府上!

Groupon最近有打折的Google Express礼券,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Google Express礼券,可以前去网站购买,具体链接是:https://www.groupon.com/deals/google-express-nat-40-indianapolis

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Google Express:

你可以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Google Express,你将可以得到$15,用于第一次购物,我也将得到$15刀作为推荐奖励。不过请注意,Groupon的折扣券不可以跟新用户$15奖励叠加。

不过新用户可以有三个月的免运费体验期。三个月之内买买买,都不要运费,所以不用担心用不掉!

Google Express推荐链接

Chase Freedom申请链接:

点击这里申请  我们的推荐链接

有的网友觉得家离Costco太远,出门不方便,现在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购买Costco商品了哦!在家也可以renew你的会员,上缴会员费!轻点鼠标,你买的商品就会由快递大叔送货上门!大热天不用出去晒太阳、花汽油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