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卡Citi Prestige开卡奖励下周即将改变,甚至可能消失

0

citi-prestige-card

Citi prestige 这张卡作为Citi thank you point(TYP)系列的两大主卡(premier & prestige)之一,深受广大TYP点数玩家的喜爱,除了非常不错的消费类别返点以外,持有这张卡或者premier还能够让 thank you preferred以及thank you forward拿到的TYP能够转到TYP的合作伙伴,其中很多partner的里程都是很好用的,用于兑换其联盟内的伙伴航空的里程票。更多关于TYP的使用,请看这篇TYP的介绍博文。

当然,这张卡的亮点绝不是上面的这些premier也有的功能,而是其高端强大的旅行福利!比如酒店住3送1,比如免费使用世界范围类近千家机场贵宾候机厅等等,更多详情见《花旗神卡 citi prestige介绍

然而,rumor传来,根据国外博主lucky的消息,prestige将于7月19日修改其开卡奖励,具体修改结果可能增可能减甚至可能变为没有开卡奖励。根据citi的尿性,之前的citi thankyou preferredciti thankyou premier 均变为0开卡奖励,这次归零的可能性也非常的大。

大家分析原因最可能是citi的这几张卡申请的人足够多了,达到了至少是今年的“业绩要求”,不需要更多的incentive来刺激人们开这些信用卡都会有人申请。毕竟inbranch申请350年费的prestige 等于是100刀等效年费换一大堆超级福利,加上今年新推出的2年延保90天退货窗口3小时旅行延误也适用于里程票等福利新政,骄傲地去掉开卡也不会妨碍申请它的人数激增。

现在的offer消费要求为三个月消费3000美元,奖励 50000 Thankyou Points (TYP);持有Prestige 可在Thankyou Travel Center 购买AA及其代码共享航班每点等值1.6 cent,50K typ 价值800美元;兑换其他航空每点等值1.33 cent,50K typ 价值 665 美元;若转到航空伙伴里程,兑换价值可能会更高。

这意味着,如果下周开卡奖励没了,只会少600-800刀的开卡奖励而已;根据以往的迹象表明,citi的卡即便是即将消亡或是开卡奖励变为0,其online申请链接也会短暂的持续一段时间,但令我们担心的是,由于这张卡长期持有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是其年费,350的年费的版本才是适合长期持有的,而网申只能拿到450年费的,即便是有link和开卡奖励,也只能是撸一把就跑的节奏,所以只能希望in branch还能有350年费的offer,即便是没有开卡奖励,也是值得的。

牧羊场建议:

如果大家身边有citi branch的,抓紧时间去申请350刀年费的offer吧,直接walking 问有没有350年费的prestige就可以,无需citi gold加持;如果碰灰了,就换一家branch即可,无citigold成功拿到350年费的DP不要太多。如果你看重开卡奖励的话,准备持有1-2年就关卡或者降级的话,也可以考虑尽早申请(online也可以凑合),如果开卡在下周变多了,也可以试着去要m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