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悄然更改礼卡购买规则,60天内只能使用$2,000 eBay礼卡!

0

eBay网站常常提供打折的油卡,饭馆礼卡,如果有刚需的话,非常方便合算。eBay也常常推出多倍ebuck返现的活动,高达8%的返现为你的购物锦上添花。ebucks每季度累计,一季度结束以后可以兑换,购买eBay网站任何东西,也可以购买eBay礼卡留着将来使用。

Miles to Memories报道,eBay网站悄然在自家网页更改了礼卡使用规则。自2016年7月15日起,eBay用户使用礼卡有新的规则了!

eBay今年动作不断,2016年3月,系统全面禁止eBay礼卡购买eBay礼卡的行为,道上俗称“滚”。具体文章详见此链接。2016年4月,eBay网站又开始施用礼卡使用新政策。废除六个月内同一账户只能使用$5,000 eBay礼品卡的规定,改为一单交易上线使用$1,000 eBay礼品卡或者八张eBay礼品卡。具体文章详见此链接

自2016年7月15日起,如果你是90天之内注册的新账户,90天之内只能使用$1,000 eBay礼卡,如果你注册账户已经超过90天,那么在今后,60天之内你只能使用$2,000 ebay礼品卡。具体条款如下(附上网页链接):

uring the first 90 days after registering an eBay account, no more than a total of $1,000 in Gift Cards may be redeemed. For eBay accounts greater than 90 days old, no more than a total of $2,000 in Gift Cards may be redeemed over any 60-day period. Further, you may only redeem a maximum of eight Gift Cards in any single transaction (and fewer if you are redeeming Gift Cards in combination with other redemption codes, such as coupons or vouchers). Restrictions also apply to the purchase of eBay Gift Cards on ebay.com. See our Gift Card Policy for details.

当然,你要问,我可不可以多开几个账户来绕开这个政策呢?eBay网站明确了规则:

ebay_limit

用户可以使用在eBay网站多开账户,但是,如果意图绕开网站限制,eBay有权对账户永久封锁。好像这话说了跟没说一样。所以啊,还是小心一点,不要多开账户了。

【最后的话】

eBay在今年已经做了好几个大动作,不知道他们今后还会想出什么新花样。如果你最近有大额消费,请一定要记住60天之内你只能使用$2,000 ebay礼品卡。不过至少现在eBay还允许大家用eBay礼卡购买第三方礼卡,我们且用且珍惜吧!不过不要囤太多礼卡哦,记住一定要是刚需!刚需!刚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