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博主质疑东航机组人员值飞国际航班过程中吸烟,对此你的看法呢?

7

今天,美国知名积分博主One Mile at a Time的Lucky在万米高空撰文直播,称他乘坐的东航LAX-PVG航班上不断有人吸烟,在多次与其他乘客通过不断走动和询问基本确认不是乘客吸烟之后,Lucky质疑很可能是飞行员或者其他机组成员存在吸烟行为。IMG_9577

IMG_9578

Lucky在文中写到在起飞后不久闻到烟味时,他曾向乘务员反映这一问题,得到的回应是“可能是烤箱/微波炉”,而他表示非常确定并不是烤箱的烟味,之后每隔20-30分钟就会有非常浓的烟味传来,在和其他乘客通过走动确认没有乘客吸烟,并且甚至洗手间也无人使用的情况下,Lucky表示只能假设是飞行员或者乘务员在吸烟。

IMG_9579

在评论一栏中,有若干名读者表示曾经遇到过相同或者类似的情况,并且非常负面的评价了中国大陆的航空公司(们)IMG_9580但是同样很有趣的是,有两名中国读者表示,为什么作为中国人自己从未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这么多歪果仁却都遇到了?是运气太好了嘛?IMG_9581对此,你们怎么看?或者有过类似的经历吗?欢迎与我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