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8/18] 星巴克联手Visa Checkout,免费5刀星巴克礼卡随手拿!

2

vckout080401

夏天还是这么热,出去玩又怕太阳晒。星巴克里面坐坐倒是不错的选择。喝杯饮料看看书,装装文青呀!

从2016年8月4日开始,星巴克官网又推出了新的活动!动动手指购买$10礼卡就能免费加送$5星巴克电子礼卡!

【活动时间】

2016年8月4日到2016年8月18日太平洋时间晚上11:59(免费礼卡数量有限,全美只发放20万张)

【活动网页】

http://sbux.co/2axTxf1

【活动内容和步骤】

  • 登陆网页,选择电子礼品卡样式。选择$10面额(当然你要选更多的也可以啦!)。你可以选择寄给自己另外的邮箱。
  • 在结账处选择Visa Checkout

visacheckout

然后就可以啦!

如果你没有注册过Visa Checkout,可以去https://usa.visa.com/pay-with-visa/visa-checkout.html一下,添加你的Visa信用卡就可以了。

你的小号邮箱马上就收到$15星爸爸礼卡啦!你可以把礼卡里面的钱transfer到你的主号上去!

vck0804

【活动条款】

以下是星巴克官网列出的活动条款,最终解释权归美国星巴克公司所有。

https://www.starbucks.com/about-us/company-information/online-policies/terms-of-use/visa-checkout

注意:每个星巴克账户只能购买一张!获得$5刀星巴克礼卡奖励!

到这里,是不是撸毛结束了呢!并没有!

【彩蛋一枚】

下面我来介绍微软的返现program:

如果你注册了这个program,不管你是美国那州居民,都可以享受在星巴克网站5%返现的福利!如果你在网上给你的星巴克会员卡充值,你将获得5%的积分返现!这是你信用卡额外的返现奖励!

如果你是Washington, Massachusetts, Arizona三州居民,请在你所在州的实体店消费,你也将获得5%的返现。美国其他州的居民也不要气馁,相信微软会逐渐把这个program推广到美国其他各州。先注册一下吧,现在注册还有新用户奖励。一切都准备好了,撸毛的时候就得心应手了!

现在你通过微软返现项目获得的返现还可以在网上直接购买各大餐馆、服装品牌、亚马逊等等礼卡,同时享受九五折优惠,是不是额外的惊喜呢?

具体注册方法与介绍请看这篇文章《微软大亨加入返现大战,教你如何玩转微软返现》

我不是以上三州居民,但是使用了在微软返现网站注册的信用卡消费(一定要在微软返现网站上加入你消费的信用卡哦!),马上就收到了微软发来的邮件、短信提醒,成功获得0.5返现!

进入微软返现网站查看消费历史,返现也已经在pending了!

不要看这是小钱,积少成多就是大钱了!

【彩蛋第二枚】

现在还有这样一个活动,Visa Checkout新用户使用美联航信用卡消费赠送500里程,如果你从未使用过Visa Checkou并且有美联航信用卡,不妨趁此机会顺手拿500 UA里程。具体内容请点击此链接

【推荐链接】

以下是我的星巴克推荐注册链接 (referal link),如果你支持我的码字,欢迎使用我的链接注册。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去官网注册链接。

会员注册链接

如果你支持我的码字,请使用我的微软返现项目推荐链接注册。我将得到$5的积分,你也可以在你第一次消费后获得$10奖励!请记住,一定要消费哦,不然拿不到新用户奖励哦!一定要消费!一定要消费!一定要消费!重要的话说三遍!趁着现在有新用户注册奖励,赶快注册吧!

微软返现注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