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8.28】预定IHG洲际酒店中美洲积分房半价优惠!

2

IHGpromo

【活动时间】

预订:2016.8.15-2016.8.28

入住:2016.9.1-10.30

【活动内容】

在规定预订时期内预订墨西哥、加勒比、哥伦比亚、巴拿马 IHG旗下酒店积分房立减50%!

【活动网页】

http://bit.ly/2aMfqYa

【小编分析】

这个入住时段并不好,应该说是旅游景点的淡季。不过要是学生朋友正好赶上秋假的话,可以花几天去玩玩。加勒比、巴拿马的海滩真的非常美,是小编去过的所有沙滩中最顶级的(原谅我旅行少)。不过这几个国家支柱产业就是旅游业,对这些国家的市政建设之类的就不要有太大的期待了。

值得一提的是,墨西哥坎昆InterContinental : Presidente Cancun Resort,一晚日常价是30,000积分,打对折只要15,000积分,如果付现金你得付$167.28(2016年8月10日发文当日价格),妥妥地换出1cent以上的价值来。IHG积分估值约为0.5-0.6 cent,本次打折兑换讲大大高于IHG的积分估值。

InterContinental Presidente Cancun Resort

关于IHG洲际酒店积分计划介绍,请看此文《IHG Rewards Club洲际酒店集团优悦会积分计划介绍》

关于Chase与IHG联名发行的酒店卡介绍,请看《Chase IHG® Rewards Club Select Credit Card洲际酒店信用卡简介》。Chase IHG信用卡的亮点在于每年只要支付$49年费,就送全球任意等级酒店一晚免费兑换券。上文中提到了兑换的几个例子,如果使用每年交年费送的一晚来订,相当于49刀年费换了400-500刀的酒店住宿!Chase IHG酒店卡到目前为止尚未受到Chase银行制定的5/24政策的限制。所谓的524政策,就是如果你两年之内申了超过五张信用卡(包括副卡在内),Chase就不会给你批新卡了。不过这张卡还可以继续申,如果还没有申的朋友,请赶快抓紧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