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Asiana Airline Visa 韩亚航空信用卡介绍

1

1bbu_sigcm_v_250x158

简介:

韩亚是韩国第二大航空公司,这张信用卡是韩亚航空和BOA联合推出。此张卡原本是Amex版本的,BOA最近将Amex版本的替换成了Visa Signature版本的。此外BOA还和asiana推出了1张商业卡,开卡奖励和福利都不如Visa Signature的这张,Visa business 的年费80刀。

年费:

99刀,首年不免。

开卡奖励和要求:

90天内消费$3000即可获得30, 000韩亚里程。

开卡奖励历史:

最近几年史高是38000 miles:开卡第一笔消费给10,000 miles,三个月内花2500刀给15, 000 miles,购买一张韩亚的美国出发往返机票给13, 000 miles。这次30,0000奖励基本追上了史高。消费要求比史高消费要求略低。

申请条件:

BOA旗下信用卡可Churn,也就是说过了拿到开卡bonus,无最短间隔时间,还可以再次申请,再拿bonus。BOA已收紧批卡政策,多张卡连续申请已经不容易了。部分dp表明,一天最多两张同样的BOA卡,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申一张拿着就不错了。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积分系统:

韩亚航空的里程有不少sweet spot。例如,纽约JFK到秘鲁利马LIM,UA直飞没有燃油费,经济舱只需要35K,商务舱55K,头等舱75K,经济舱价格通常在650刀,商务舱2000刀,所以是非常划算的兑换。

又例如,纽约JFK到布宜诺斯艾利斯EZE,全程UA/COPA航班没有燃油费,50/70/90K,都完爆UA和AA以及其他航空。

又例如,北美到欧洲各国 50/80/100K 往返的价格非常划算,尤其是两舱,几乎无能匹敌。美欧三舱的所需里程和天合联盟的大韩航空里程兑换美欧往返是一样的,非常非常斯密达!

韩亚里程的具体使用,欢迎前往我们的 Asiana airlines(OZ)韩亚航空里程介绍

持卡福利:

【旅行福利】

  • 每年获得两张韩亚航空北美贵宾休息室的使用卷。
  • 每年获得10, 000韩亚里程票折扣卷,兑换里程票的时候可以抵10K miles。
  • 每年购买韩亚机票可以自动获得100刀的rebate,基本就抵消年费了。

【消费福利】

  • 购买韩亚机票可以获得3点里程累积。
  • 加油和超市消费可以获得2点里程累积。
  • 其他消费可以获得1点里程累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