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30】Starbucks使用APP通过VISA Checkout方式充值$10得$10奖励

2

starbucksvisachecktout

2016年9月1日 (9:00 am PST) 至9月30日 (11:59pm PST),在手机上(苹果或者安卓手机均可)使用APP通过VISA Checkout方式充值$10,将获得$10奖励!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1日至9月30日,在手机上(苹果或者安卓手机均可)使用APP通过VISA Checkout方式充值$10,将获得$10奖励!

【活动网页】

http://www.starbucks.com/promo/visacheckout

【活动内容和步骤】

  • 下载星巴克APP并且注册账户(你也可以在网上注册账户,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
  • 选择reload,然后选择充值$10(选择other,就可以看到$10了),然后选择VISA CHECKOUT方式付款
  • 你将在五天之内在你注册星巴克的电子邮箱中收到星巴克给你寄出的$10礼品卡

【活动条款】

以下是星巴克官网列出的活动条款,最终解释权归美国星巴克公司所有。

http://www.starbucks.com/promo/visacheckout

注意:每个星巴克账户只能购买一张!获得$10刀星巴克礼卡奖励!

到这里,是不是撸毛结束了呢!并没有!

【彩蛋一枚】

【9.1更新】有DP表明,全美Whole Foods和7-11均已经加入了微软返现Program。

下面我来介绍微软的返现program:

如果你注册了这个program,不管你是美国那州居民,都可以享受在星巴克网站5%返现的福利!如果你在网上给你的星巴克会员卡充值,你将获得5%的积分返现!这是你信用卡额外的返现奖励!

如果你是Washington, Massachusetts, Arizona三州居民,请在你所在州的实体店消费,你也将获得5%的返现。现在有DP表明,如果你在其他州的Whole Foods和7-11消费,同样可以获得返现。

现在你通过微软返现项目获得的返现还可以在网上直接购买各大餐馆、服装品牌、亚马逊等等礼卡,同时享受九五折优惠,是不是额外的惊喜呢?

具体注册方法与介绍请看这篇文章《微软大亨加入返现大战,教你如何玩转微软返现》

我不是以上三州居民,但是使用了在微软返现网站注册的信用卡消费(一定要在微软返现网站上加入你消费的信用卡哦!),马上就收到了微软发来的邮件、短信提醒,成功获得1返现!

visacheckout0901

进入微软返现网站查看消费历史,返现也已经在pending了!

不要看这是小钱,积少成多就是大钱了!

友情提醒:一定要将你消费的信用卡加到VISA CHECKOUT和微软返现program中,这样才能trigger offer!

【推荐链接】

以下是我的星巴克推荐注册链接 (referal link),如果你支持我的码字,欢迎使用我的链接注册。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去官网注册链接。

会员注册链接

如果你支持我的码字,请使用我的微软返现项目推荐链接注册。我将得到$5的推荐奖励,你也可以在你第一次消费后获得$10奖励!请记住,一定要消费哦,不然拿不到新用户奖励哦!一定要消费!一定要消费!一定要消费!重要的话说三遍!趁着现在有新用户注册奖励,赶快注册吧!

微软返现注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