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Citi+Hilton促销:预定NYC酒店享受25% off优惠

0

如果你最近有去纽约的计划,并且考虑过预定Hilton旗下酒店,那么可以参考一下Citi和Hilton的这个促销。

这个促销是我在自己Citi的账户里看到的,号称是Targeted(Select Members),但经过测试,不仅所有人都可以使用链接,而且甚至不需要使用Citi的信用卡来完成预定,一样可以享受25% off优惠折扣。

citi-hilton-nyc-25percent-off

活动链接>>

参加活动要求:

  • 一定要通过活动链接进入网站预定
  • 12/27/2016前入住
  • Check in入住要在周四-周六
  • 最少两晚
  • 要求Advanced Purchase,不能退/改

最开始我是怀疑这个25% Off并不是在官网最低价BAR(Best Available Rate)的基础上打折的,比如SPG经常搞的两晚第二晚6折之类的,并不是BAR的6折,所以可能还不如不用折扣码直接官网预定来的划算。

不过通过简单测试比较,证明了这个Hilton的优惠是BAR基础上的25% Off,让这个促销有了那么一丝丝写的必要。

通过活动链接进入查询的价格:

citi-hilton-nyc1

相同日期从官网直接查询的价格:

citi-hilton-nyc2

可以看出来25%Off是实打实的BAR基础上折扣,所以还是很良心的,同时在预定过程中,并没有验证一定要是Citi持卡人,可以选择用任意信用卡付款。另外由于虽然是特殊链接但是依然是官网页面,可以参加Hilton的活动,同时可以累积Stays/Nights,享受高级会员福利等等。

不过并不是所有NYC的酒店都全力参加25%off的活动,活动页面查询的价格虽然低,但是Availability不如官网的好。另外NYC的酒店众所周知的贵,还是要多多比较各品牌酒店之间的价格,这个促销仅供参考。

活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