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截止】Rocketmiles新Promo,住酒店额外获得1000航空里程,新老用户均可享受

0

通过Rocketmiles网站预订酒店,会得到额外的航空里程,每晚1000miles起。支持的航空公司包括美国航空,美联航,西南航空,国泰亚洲万里通等,甚至还有亚马逊礼卡的选项。Screen Shot 2015-11-02 at 20.20.22

Rocketmiles最高的新用户奖励是额外4000里程(第一次订房获得共计至少5000里程),现在的常规奖励是1000额外里程(第一次订房获得共计至少2000里程),并不是新用户注册的最好时机,除非有住房刚需。如果有收到额外5000里程的新用户奖励可千万不要错过。

现在有一个新老用户都可以享受的Promotion:截止本周六(9/24/2016)首次在Rocketmiles的App内订房,奖励额外1000所选航司的Miles。尚不知是否可以和新用户的额外奖励叠加。

需要在App内订房时输入折扣码“APPBONUS”。

rocket-miles-app-promo

再次说说Rocketmiles的缺点吧。首先这家网站有时候税费会比直接在其他网站订稍微贵几刀,所以一定要和其他的网站比价哦。但是偶尔也能找到比酒店官网订更便宜的价格,这个时候我想BRG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还有一点就是第三方网站预订共有的问题,拿不到相应的酒店忠诚计划积分,也不能保证酒店会员对应的福利,如高级会员的房型升级,早餐等,后者某些酒店谈心有可能能拿到。

优势当然就是能快速累积里程了,有时候甚至不只是1000miles。比如顺手搜索洛杉矶的酒店,一晚DoubleTree酒店可以获得4000miles。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2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