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AmEx考虑推出Hilton HHonors Diamond Card并且对现有两张希尔顿联名卡做出更改

8

AmEx真的是最近在演连续剧的节奏。反正就是为了跟Chase好好竞争一下。不断推出有些“有的没的”的改进。最近的一次白金卡福利改进我们牧羊场已经做了详尽的解读:

https://travelafterwork.com/zh/2016/10/05/american-express-platinum-update-in-details/

根据DOC,AmEx又准备想出新的花招来对抗Chase Ritz-Carlton信用卡了(你白金对抗CSR是完败好吧!)。鉴于AmEx旗下的SPG信用卡很有可能将于2018消失(因为万豪跟Chase发行了信用卡,万豪又合并了喜达屋酒店集团)。AmEx很可能想要保住最后的酒店战场:希尔顿酒店集团。反正,AmEx就是跟Chase杠上了!

首先,AmEx准备推出一张新的叫做Hilton HHonors Diamond Card信用卡。具体内容如下:

hilton-hhonors-diamond-card

  • 年费为$395,开副卡不收额外费用。
  • 希尔顿旗下酒店消费每刀积14分,吃饭、加油、在航空官网买机票每刀积7分,其他消费积每刀积3分。
  • 如果使用此卡在希尔顿官网订房获得500额外积分。
  • 持有此卡享受希尔顿钻石会员。如果年消费达到$60,000,享受钻石plus会员(这是一个新的等级了!)。
  • 年消费$12,000可以获得一张无任何category限制的免房券。
  • 每年享受$250的旅行报销(行李费等等,但不能直接报销机票)。
  • 获得PPP (Prioty Pass Platinum)会员,可以进入全球100个国家的600多个机场贵宾室。
  • 无境外交易费。

说得倒是头头是道的!

同时,现有旗下的两张信用卡的消费积分以及福利也将做出更改:

无年费卡:

  • 将由原来的五倍吃饭、超市、加油增加至7倍。
  • 每消费$2,500,送$25希尔顿礼品卡。
  • 如果消费满$10,000或者$12,000,将获对折卡一张。

Surpass信用卡:

  • 增加PPB (Priority Pass Basic)以及十次免费出入机场贵宾室的福利。
  • 增加$75或者$100的旅行报销福利。
  • 可能更改消费积分类别。
  • 其他更改。

牧羊场点评:

  • 以上纯属流言阶段的臆想,尚且没有明确时间表或者信息表明AmEx会有大动作。
  • 如果推出钻石+级别,很有可能希尔顿钻石福利将会大大下降。
  • 如果真的推出新卡或者作出以上更改,希尔顿积分将有可能再次贬值。
  • 作为一张等效年费为$145(前提是你要可以报销$250)的信用卡,Hilton HHonors Diamond Card应该还不是特别让人失望。如果是希尔顿的死忠粉,附送的PPS卡可以完美替代Amex自己的白金卡。

AmEx,到年关了,你怎么那么会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