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白送打印机#BestBuy 65刀打印机送70刀Best Buy Gift Card

6

很可能是Price Error,手快有手慢无,Best Buy 的Canon PIXMA MG6821无线喷墨打印机,65刀,但是送70刀 Best Buy Gift Card,结合各种Portal,不用多说了,抢吧~!Gift Cards在把打印机加到Shopping Cart之后可见。

剁手传送门:http://www.bestbuy.com/site/canon-pixma-mg6821-wireless-all-in-one-printer-black-silver/4291009.p?skuId=4291009

打印机可以选择In-store pickup店内取货,Gift Cards只能选择Shipping,所以没必要为了抓住Price Error而选择店内去打印机,毕竟如果砍单的话Best Buy砍掉Gift Card你还要去店里退掉打印机,不然就被反撸了…所以统一选择Shipping比较方便。

这款Canon MG6821是打印复印扫描一体彩色喷墨打印机,功能足够日常使用,blah blah别白话了白送啊还琢磨什么呢,赶紧下单吧!下完记得转发让朋友一起下!

best buy canon mg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