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取消个业务,我搞个促销!】Plastiq于RadPad取消在线房租支付业务之后推出用信用卡付费最低1.75%手续费优惠活动!

2

RadPad于今日(10/12)下午毫无征兆地宣布取消在线房租支付业务之后(具体新闻请见《【羊啊羊啊你怎么突然自杀了】RadPad今日突然宣布取消代支付房租服务》),Plastiq于今日晚间宣布自今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太平洋时间11:59pm止,只要在Plastiq网站设置六个月或者更多连续支付,你将获得优惠手续费率。Mastercard由原来的2.5%降为1.75%,American Express由原来的2.5%降为2.25%。这已经不是Plastiq第一次这么做了。Plastiq你跟RadPad真的是真爱啊!上次RadPad宣布取消安卓Pay付房租免手续费活动的时候,Plastiq也推出了这样的活动《又一只小小羊出现!】Plastiq推出Mastercard信用卡付费1.75%手续费率优惠活动!》

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不光MasterCard信用卡享受优惠利率,AmEx信用卡也可以享受优惠利率了!如果你有Citi Double Cash信用卡,是妥妥地倒赚0.25%啊!

活动网站:

http://bit.ly/2e71YPP

注意事项:

  • 请记得在设置选项的时候选择 “Set Payment Schedule” 而不是“Review & Pay Now“。
  • 理论上你可以设置自动重复付款的时间到信用卡的卡面的过期时间,锁定优惠利率。如果你不想付了,完全可以随时取消。对于要长期还贷的卡友来说,这是一个好办法。
  • 本次活动仅限于支付房租(Rent)和贷款(Mortage)
  • 优惠手续费率仅限于MasterCard信用卡和AmEx信用卡。
  • 请一定于2016年10月31日太平洋时间11:59pm在Plastiq网站设置好。

如果你的Plastiq付款方式和运作机制还不太熟悉的话,欢迎点击此文阅读《【懒人神器】轻松完成开卡消费,用Plastiq足不出户缴纳各种学费、税费、房租!》

如果你支持小编的辛勤劳动,请通过以下链接注册新用户。你将获得支付前$400免手续费的奖励。

Plastiq推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