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啊羊啊你怎么突然自杀了】RadPad今日突然宣布取消代支付房租服务

0

大家对RadPad这个公司应该已经很熟悉了。自今天以后,我觉得应该把这个公司命名为“突然”公司。这个公司特别喜欢用“突然”的方式终止业务。就在不到两个月前,此公司突然终止了运用安卓pay支付房租免手续费的活动,具体新闻请看此文《【羊你怎么了羊你醒醒啊】RadPad Android Pay免手续费活动提前(很多)结束》。

大概这也是一种提高自己知名度的方式吧?不用打广告了。这难道是带着小姨子跑路的节奏?

radpad1

先来看看新闻,今天(10/12)下午,部分RadPad:

2016-10-12_16-27-06

大概的意思是:

自2016年10月13日开始,RadPad将不提供用信用卡代缴支付房租支票的服务。10月31日,你的支付信息、房东信息、房租缴费历史都将在系统中永久删除。

对于一直在用Chase Sapphire Reserve和Citi Prestige的卡友来说,这是一个噩耗。因为如果用把这两张卡加入安卓pay并且在RadPad手机软件上使用安卓pay的方式支付,系统将消费类别自动识别为了Travel,你将获得三倍积分!可惜,好日子到头了!

radpad2

一般对大家来说如果尚未贷款买房,房租是消费大头,但是许多租房公司不接受信用卡付款,只接受支票。RadPad作为一个只要支付少量手续费就能得到支票,并且完成信用卡消费的网站,成为了一个很好的中转站。RadPad似乎正在更改它的平台业务,从一个代缴房租的网站转变成为一个集结租房房源的网站。

作为RadPad的替代产品,Plastiq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网站。它提供与RadPad相类似的服务,如果你对Plastiq不太熟悉,欢迎点击此文阅读浏览《【懒人神器】轻松完成开卡消费,用Plastiq足不出户缴纳各种学费、税费、房租!》。要提醒注意的是,如果用信用卡通过Plastiq寄送发票同样有手续费,不过Plastiq常常会推出各种优惠。如果你从来没有注册过Plastiq,可以先注册一个试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