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Chase IHG联名信用卡将改进持卡福利准备与万豪-喜达屋酒店集团抗衡?

0

【道听途说】系列继续开扯。本着不负责任地态度跟大家扯扯IHG洲际酒店集团的新动向。

从一旅行网站Loophole Travel得知(具体新闻请点此链接),今天(10/14),部分IHG酒店会员收到了这样一封邮件:标题是《Earn 2,500 Bonus Points by Sharing Your Opinion》(谈谈你的想法我们送你2500积分)。这是一封怎样的调查问卷呢?大概的内容就是,我们打算把Chase IHG联名信用卡的福利改进。比如:

  • 一对一积分兑换航空里程(应该是不可能的)
  • 如果你兑换连续四晚,第四晚免费(你是要学喜达屋集团吗?)
  • 10万IHG申卡奖励(反正现在酒店积分就是要一直贬值的)
  • 每年全球免费房一晚(你已经提供给现有持卡人这个福利了,千万不要取消啊,年费$49一晚兑换全球任意免费一晚,最优秀的抽屉卡!没有之一!)
  • 如果你满足了一定的年度消费要求,你能获得高级酒店等级(你连Spire都什么都不是了,还忽悠人消费?)
  • Global Entry报销(没有绿卡或者公民身份,是撸不到的。还有,你一张酒店卡确定想要走高端卡路线?)

除了以上几个重要的改进以外,问卷调查提供了八种方案,列举了16项内容。同时年费选择也包括了从$29-$149的范围。

ihg-cards

关于Chase IHG信用卡的介绍,请看以下网页,强烈建议如果没有此卡的卡友申请一张,年费$49就可以免费兑换全球洲际IHG集团旗下酒店一晚,怎么也住得出这个价值吧?目前Chase IHG也没有列入臭名昭著的524名单之中,就算你2年申请超过了五张信用卡,你还是可以申得上这张卡!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点点鼠标申请吧!

https://travelafterwork.com/zh/2015/10/30/chase-ihg-credit-card/

牧羊场做梦点评:

如果年费是$29,每年送全球任意一晚,1:1积分兑换航空里程,这些选项全部兑现,那就是极好的了!你希望Chase IHG卡做出怎样的改进呢?请留言跟我们一起“做梦”吧!

还有,请一定要检查你注册IHG账户的垃圾邮箱,说不定你收到了这封调查问卷邮件了呢。如果所有的“梦“都不能实现,花几分钟拿2500IHG积分也无所谓吧(虽然大家都知道IHG积分不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