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使用AmEx Platinum信用卡在MPX消费被认为是航空消费,获得5倍积分

2

前几天,AmEx已经宣布对白金卡福利做了一些“小小”的改变。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白金卡购买机票将获得五倍积分返点。

https://travelafterwork.com/zh/2016/10/04/american-express-upping-rewards-program-platinum-card/

今天,在Reddit网友pointmillionaire误打误撞提供了一个DP(具体内容请猛戳)。我们知道虽然AmEx信用卡的年度航空报销还是可以用MPX这个软件来完成(关于MPX这个软件的介绍,请点击此链接),可是使用PRG信用卡在MPX上购买礼卡赚取多倍积分的漏洞早已在2015年11月被堵上。博主感觉Reddit的网友的DP好像有点奇怪,不过他也说了:I made a ~$12 purchase and see the points pending.
I actually didn’t know that the PRG didn’t offer the 3x rewards anymore. Thanks for the heads up.

不过,无图无真相。我也用mpx买了50刀亚马逊礼卡试试看,看看最后po出来的积分到底是多少。

如果真的如那个网友所说的情况的话,那么大家且用且珍惜,这个漏洞也会很快被堵上的。

AmEx的码农你们业务不过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