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航空里程头号贬值:意大利航空AZ中美往返所需里程增加200%!贬值近70%!

3

说实话这文章真心难开头,贬值年年有,我们薅毛er们都练就了极好的心理素质,不过突然一下子贬值70%,基本是可以把人逼的搞集体诉讼的节奏吧…意大利航空继承了意大利一贯的不靠谱历史传统,这一刻江南皮革厂老板灵魂附体,令无数MR/天合用户欲哭无泪!

trust-me-i-m-italian-t-shirt-4

意大利航空(里程计划简称AZ)作为天合的成员之一,之前(仅仅是三天前哦)兑换东航南航以及达美在内的伙伴航空中美航线,商务舱往返只要95K,堪称良心(现在已经大大的坏了)。不过因为兑换相当繁琐,需要打电话不说,还有很大可能接通到不会说英语(中文更别想了)的客服,我们之前并没有过多介绍,另外(现在还有效但只能喂狗了)还有MR转AZ送25% Bonus(1:1.25)的促销活动,不知道有多少人转了积分还没有来得及用就被AZ坑了……

此次AZ贬值不仅无良在力度狠,更无良在立刻生效,相当于死刑立即执行,而不是绝大多数里程积分贬值的死缓,结合MR转点促销吸引人入坑,属于妥妥的江南皮革厂跑路行径。

最新的AZ兑换表格如下。不会看意大利语的吃瓜群众们(包括我)一开始发现哦95k变成150k了,纷纷表示良心兑换终有时,150k也算业界平均水准还勉强能接受,但很快被教育,表格是单程的,不是往返哦!单程哦!也就是说往返95k的中美商务舱,瞬间变成300k了!
az-new-chart

95k到300k,我数学不好谁来帮我检查一下,一夜之间贬值70%,我?!对此羊毛圈早有人作诗:

辛苦累积好几年,空有里程却无闲,

航司坑爹突贬值,一夜回到解放前,

商务如今变经济,国际不够改国内,

个中心酸谁人知,还是因为没有钱。
b41363dafb3763912e2f7e1df24ab0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