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11/30】TripAdvisor老用户使用APP订房付费至少$150并评论后将得到$50 Amazon礼卡奖励!

2

如果你以前在TripAdvisor官网订过房并且最近又有出行需求,TripAdvisor有一个促销活动。即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TripAdviosr老用户使用TripAdviosr APP(App Store, Windows Store,GooglePlay)订房并且在入住完成以后提交测评,将会得到$50亚马逊礼卡。

tripadvisor1

活动网站:

http://bit.ly/2dFWZo9

活动步骤:

tripadvisor2

  • 在苹果、微软、谷歌手机软件商店下载TripAdvisor手机软件。
  • 打开软件,查找目的地宾馆。
  • 请一定要直接从TripAdvisor预订。
  • 选择房间,然后在手机上确认订房(房费必须税前超过$150)。
  • 在入住结束之后在11月30日前点评
  • 60-90天之后你将得到一张$50亚马逊礼品卡

活动条款:

http://bit.ly/2fcUbj0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只有在TripAdvisor上订过房的老用户才能参加。新注册用户不能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