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ed】部分Discover信用卡用户至年底之前使用Walmart Pay在沃尔玛消费获得10%返现

0

今天部分Discover信用卡用户收到了一封邮件。大家至今对Discover去年年底的apple pay活动记忆犹新,期待今年再搞个大活动。可是事实上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Discover估计是被大家撸怕了,至今未推出任何年末促销活动。以下推出的活动感觉是一个笑话。

当Apple Pay和Android Pay互相厮杀的时候,现在又出了一个Walmart Pay。也不知道这个大超市想要搞些什么。下面来看看活动内容吧:

discoverwalmartpay

自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在沃尔玛使用Walmart Pay,你将获得10%返现。但是这次Discover设置了上限——消费仅限前$100消费。是的,你没有听错,最多$100。也就是你最多只能拿到$10返现。如果是新用户,享受双倍返现,那么一年以后你将再拿到$10。Discover真是戏弄人的节奏,为了这$10兴师动众发邮件告知大家。不过你要是正好购物季要去沃尔玛买东西,趁着这次活动搞个$10也是不错的。

到底怎么用Walmart Pay,以下是图示说明:

howtousewalmartpay

Discover是一张所有北美留学生的入门神卡。所有刚到美国的留学生肯定会在最初申请这张5%季度轮换返现卡。目前新用户申请成功以后,在持卡一周年年度的所有返现将在一年以后全部翻倍。所以季度5%轮换的消费类别将达到惊人的10%。同时其他1%的类别也将全部翻倍,成为一张所有消费均双倍返现的神卡。以下是这张卡的介绍说明:

https://travelafterwork.com/zh/2016/08/29/discover-quarter-4-acti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