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张American Express Blue Credit Card诞生!

5

睡觉前刷了刷微信,突然看到好友乐乐(微信公众号:何乐不为)发了一条消息,“国内首长美国运通Blue全币种国际信用卡” 配了一张图,图上分明是著名的运通无年费买菜卡BCE(Blue Cash Everyday)的样子。

wechatimg8

半信半疑的去google了一下,果不其然,大新闻呐。各大媒体纷纷报道。

这张看起来像BCE的卡,竟是招商银行携手美国运通推出的Blue全币种国际信用卡!而回头看,这个Blue系列的卡,在美国已经很多年的历史了,Old Blue Cash, Blue Sky这些老卡也都是在Brett开始玩卡之前的事情了,追溯一下历史发现,第一张Blue系列的运通信用卡是在1999年发行的。而在中国香港早已有了Blue系列的信用卡

而看中国大陆,招商银行这次的发行使之成为中国大陆首家发行美国运通Blue卡的银行,同时也成为中国大陆地区拥有最全美国运通“百夫长”系列产品的银行——绿卡(个人卡/商务卡)、金卡(个人卡/商务卡)、白金卡和黑金卡,Blue全币种信用卡,使招商银行信用卡拥有了中国大陆地区最全的美国运通“百夫长”系列产品。

牧羊场本不该参和国内卡的事儿,但考虑到这也算bce的远亲了,也顺便看看国内现在的普通运通卡咋样了,于是一番搜索,福利列举如下:

招行美国运通Blue全币卡持卡人除了可以享受全球任意外币消费0外汇兑换费且均以人民币记账还款、覆盖全球的交易网络安心支付、赠送高额旅行保险,以及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年费五大权益,还可以享受到美国运通专为持卡会员提供的丰富境外消费优惠礼遇,如首次预订Airbnb任意房源满人民币1000元减250元、高达15%的海淘返现、五大热门目的地(香港、澳门、日本、新加坡、美国)到店10%返现、以及全球优选商户优惠等。

不仅如此,针对所有申请并成功核发招行美国运通Blue全币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推出丰厚的首刷礼,刷卡达标即可通过掌上生活App领取新秀丽出国神包或招商银行信用卡1000积分。未持有过全币卡的招行持卡人首次加办招行美国运通Blue全币卡,在卡核发后即可通过掌上生活App领取招商银行信用卡388积分。

2016年12月31日之前,首次申请并成功核发招行美国运通Blue全币卡持卡人不仅可以获得平流层拉杆箱抽奖资格,还能在使用该卡任意交易3笔(不限金额),或任意3笔掌上生活绑卡后还款招行信用卡交易,即可通过掌上生活APP凭专属优惠码免费兑换全球WiFi漫游宝8天流量包。

2017年9月30日前的每个自然季度,招行美国运通Blue全币卡持卡人只需在境外商户消费满1500美元,即可通过掌上生活App享9积分兑换高品质礼宾车国内机场接机或送机服务一次。

 

对比一下美国无年费版本AmEx Blue cash Everyday 虽然美国的bce也是非常普通,开卡史高也只有250+200=450美元,但看了看这个招商的blue卡,福利看起来挺花哨,什么airbnb1000-250啊 什么15%海淘返现啊,但是唯一的感觉是招商银行的箱包是不是太多了…

据说今天就开放申请了,国内的朋友是不是要来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