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美国土豪如何送礼,Neiman Marcus 2016圣诞10大梦幻礼物

6

圣诞节又要到了,很多人想必又陷入了我要送什么给另一半/未来的另一半/自我指派的另一半/二次元的另一半的苦恼之中(同样的苦恼还发生在新年情人节感恩节对方生日等等前一个月并伴随着“要有钱就好了”和“要爱我就好了”的许愿)今天领大家看看美国高端百货商场Neimam Marcus替大家进行头脑风暴,推荐的2016圣诞季10大梦(昂)幻(贵)礼品的。

传送门>>

下面带大家逐一领略一下,我虽然买不起,Google总还是会用的,会尽量简单总结的好像我对这些东西都捻熟于心倒背如流一样。

1. 一个百老汇酱油角色,扮演一个服务生,出场费$30,000(不是给你是你交钱)。

哦不对,是这个百老汇的音乐剧名字叫《服务生》,对不住对不住,我也需要一点时间进入那种从小养尊处优接受顶尖教育的状态。

nm1

2. 36本精选珍藏获奖儿童图书,价格$100,000

大概就跟国内某些天价小人书类似?这36本每一本都是著名的CALDECOTT MEDAL获奖作品,书单可以点击图片查看。当真是书中自有黄金屋。

nm2

3. 8人七天豪华英国私人订制旅行体验,售价:$700,000

亮点包括下榻著名的三英宅邸(什么,你没听说过三英宅邸,唉也是,这个只有我们上流社会的人可能才比较了解,毕竟离普通百姓生活太遥远)。然后我仔细看了一下介绍,Three English Estates,只是”三个英国地产”,Sorry啦,我再认真装的像一点。总之就是700,000美金让你体验王室的感觉(这样听起来好便宜)

nm3

4. Joe Montana四分卫训练营一日专属特训,价格:$65,000

Joe Montana是NFL历史上最伟大的Quaterback四分卫(之一),拿过四次超级碗,三次超级碗MVP,这个训练营可以包括你和你的三个朋友,Joe Montana将会对你倾囊相授,能学会多少就看你自己了。nm4

5. Neiman Marcus限量版Infiniti Q60,售价: $63,000

这个槽点不多,限量50量的土豪金Infiniti Q60,可以搭配你的土豪金iPhone,iPad,Macbook等使用。具体配置可以点击图片查看。

nm5

6. 带防火保险箱的大床,售价$25,000,和带爱心的手链,售价:$25

其实我觉得这个价位设计的很不合理,你是说我的爱心不值钱?手链应该卖$250,000才对。

nm6

7. 格莱美奖特别体验,价格: $500,000

体验包括入住比弗利山半岛酒店,格莱美奖后台参观,以及走红毯哦(获得跟不少微博网红的相同待遇?)等等等等。

nm7

8. Cobalt Valkyrie-X 私人飞机,售价: $1,500,000

如果你的苹果产品色系是金色,可以选择购买上面的土豪金Infiniti配套,但如果是玫瑰金,那对不住只能买个稍微贵一点点的私人飞机配套了。具体的飞机参数可以点击图片查看,因为我不懂飞机尤其私人飞机(谁说拥有飞机就一定要懂飞机,不要太天真啦我们吃猪肉又不一定非要知道猪吃什么饲料对吧)

nm8

9. Neiman Marcus达拉斯旗舰店睡衣派对。价格:$100,000

点击图片看描述,我再次体会到我们有钱人的兴趣爱好有时候还真是特别呢……

nm9

10. 特别版His & Hers Island Cars。售价:$65,000每辆

Again,我们有钱人的爱好还真是特别……可能我的口味比大多数有钱人要好上一些吧,为什么完全对这种玩具车无感呢…(说我没钱的你们真可笑!)

nm10

 

总结:

有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