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卡境外高额消费返现

6

Disclaimer: I do not receive any commission from any company listed above. All product names, logos, and brand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All company, product and service names used in this website are for identification purposes only. Use of these names, logos, and brands does not imply endorsement. All trademarks cited herein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All image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Opinions expressed here are the author’s alone.

欢迎大家来关注lz同时写的三篇相关的文章:

  1. 四重羊毛叠出任意酒店43.6%返现 – Jet Anywhere X Hotels.com 2.0 扩展包 + 番外
  2. 国卡境外高额消费返现
  3. 非主流Shopping Portal抛砖引玉

首先还是感谢一下社会主义羊毛提供国内羊毛。建行最近还是很良心的,之前就有15%或者10%的各种返现,由于lz太懒一直拖着没写,这次正好一并写了。当然良心的国内银行还不止建行一家,本番外还会提到中行。当然没有提到的也有很多很良心的比如交行环球卡的境外任意线下消费10%返现,真是半夜下楼洗个衣服都能薅两毛钱都不好意思了。


【建行指定商家最高20%返现】

7

这个活动就是在此文中提到的Hotels.com的返现,具体活动页面点这里。先来说说返现的规则,基本上是每满$100返$20,这个$20是直接抵扣账单的,简单粗暴我喜欢。这个返现是按月按卡组织封顶的,就是说每个人每个自然月最多Visa返$120,MasterCard返$120,银联返$120。Lz现在爸妈每人一张Visa一张MasterCard,$480 = $2400 x 20%的额度lz也是怎么都花不完了。

那么说完了返现规则,我们再来看一下除了Hotels.com的返现商家。第一个鼎鼎大名Amazon,目测买GC也算,所以 lz区区一张龙卡直接拿回20% CASH 不用天天操心UR点数该往哪里转该什么时候转\保持围笑。然后就是Expedia/Priceline,好了所有机票也都20%了\保持围笑。然后还看到了Airbnb,不说了我去订房了\保持围笑。GNC/Shopbop见仁见智也是可撸的。ACCA这种不知道怎么混进来了lz只能\保持围笑。


【境外线下任意商户消费最高(其实没有)18%返现】

8

这个活动是由两个活动叠加而来的,第一个活动是8%的返现,不限商家但是要求每个月至少8笔$100以上的消费,感觉读者中能自然刷到的也不在少数,何况MS党随随便便弄一下就满足要求了。第二个活动是10%的返现,已经结束了就不多说了,其实因为两个活动的要去不完全重合,事实上实现不了18%,不过还是很良心的。


【中行境外消费最高21%返现】

9

这个活动是由10%6%5%三个活动结合而来,继承了中行一向的鸡贼属性,这个活动也是规则繁多,不做详谈。如果要看亮点的话,10%活动里的6pm可能是各位捡漏王的最爱?如果正好再被第二个活动抽中的话,拿到16%的返现也是很爽的。


国内各大银行之间为了抢占海淘的市场份额也是不惜下了血本,大部分的活动都是短暂的,不过层出不穷的活动也是能将返现率维持在10%-15%上下。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身居国外的我们怎么拿国卡呢?最简单的办法,比如lz,就是用爸妈的卡,现在国内开卡也是非常方便,网点的大堂经理手把手帮忙申请信用卡。很多卡甚至网上就直接能申,也是非常方便。国内审批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工资税单加上固定资产证明通常大部分的卡都是直接能申请,甚至退休的也是可以批的下来的\保持围笑。那么如果大家不想麻烦家人,想以自己的名义开卡,应该也是可以的。Lz也是搜到过用国外的收入证明和国外的资产证明申请到信用卡的,但具体的手续还要向各家银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