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11/25】最佳西方酒店集团十一月每周五大抽奖!大奖北美六天五夜双人游等你来拿!

1

bestwesternspin

打折季到啦!剁手节到啦!买买买狂欢节到啦!感恩节还有三个星期!圣诞节还有八个星期!时不我待!时不待我!黑色星期五你想好买什么了吗?没钱没关系啦!抽个奖呗!本次抽奖中奖率是史无前例地高!每周的具体抽奖率请看具体活动条款,总之就是非常非常高啦!如果有这个好运气,可以抽到北美境内任意地点六日五夜双人游!价值高达$10,000!

活动内容:

最佳西方酒店推出了11月份每周五大抽奖活动。11月4日,11月11日,11月18日和11月25日四个周五可以前往抽奖网站转转盘抽奖。

奖品包括(中奖人数请看term):

  • Bestern Westren Rewards 常客等级升一级
  • 70最佳西方积分
  • 700最佳西方积分
  • 7,000最佳西方积分
  • 7,0000最佳西方积分
  • $70最佳西方礼品卡
  • 1晚最佳西方免房券
  • 北美境内任意地点六日五夜双人游

活动网站:

bwspinforsmiles.com

11月每个周五都会开放抽奖通道:

  • 进入游戏网站,点击play。
  • 填写个人信息登录并注册参与游戏。
  • 点击幸运大转盘下面的按钮,就可以开始抽奖了。

另外:

如果在活动当日之前注册(比如可以周四注册),可以自动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奖机会不累计到下一轮抽奖。

同时,如果在抽奖前一周入住最佳西方酒店,那么你将会再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活动条款:

http://bit.ly/2eeiVak

牧羊场点评:

这次最佳西方酒店集团的抽奖率非常高。如果有兴趣,建议参加。不过一定要给自己设定提醒或者记在自己的记事本里面,千万不要忘了每周的抽奖前的例行注册和周五的抽奖。

另外,AmEx最近还有一个Best Western的AmEx offer,11月30日前付费订房消费$100立减$20,如果有机会用上也不错。

bwamexoffer

关于最佳西方酒店的介绍,请看这篇文章:

https://travelafterwork.com/zh/2016/02/16/best-western-2016spring-pro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