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Jetblue里程票兑换15-25% OFF!

0

良心的捷蓝航空 Jetblue(B6) 又来促销了,之前已经被它match Virgin america点数的活动折服,加上乘坐一次Jetblue之后的瞬间路转粉(不夸张的说,机上体验完胜AA/UA/DL),Brett以后只要飞行线路有B6提供,价格和3大航差距不大的情况下,一定会飞B6的。

最近Jetblue也加入了TYP的转点伙伴,持有citi typ的高端卡,转点比例和MR转trueblue是一样的1000:800。具体的Jetblue的常旅客计划请见这里

促销内容

今天刚收到了Jetblue的一个促销邮件,从今日起至16年11月14日,使用Jetblue的里程 Trueblue Points兑换奖励机票,在16年11月10日–17年1月14日之间飞行,则可以拿到15%所花费点数的返还,返还的点数在17年1月14日以后4-6周以后返至账上。

b6-promo-intro

促销要求:

  1. 需要订票之前注册活动,注册需要你的姓,以及Jetblue注册邮箱;注册以前订的不计入促销
  2. 必须在11月10日-11月14日之间预定
  3. 旅行时间必须在11月10日-次年1月14日之间
  4. 之前match了mosaic会员的,可以先预定了,如果到时候出行时间变了,取消也是不花钱的

如何获取25%的兑换折扣?

大家应该记得我们之前写过的Jetblue和barclay巴克莱新推出的两张卡吧:无年费的Jetblue card年费版的 Jetblue Plus 其中年费版的有一个福利就是,使用trueblue points兑换机票,有10%的返回,这两张卡的对比见下图。

compare-jetblue

如果你也有Jetblue Plus这张卡的话,注册了这次的促销,就是10%+15%=25%的里程票兑换折扣了~

这张卡年费99刀,每年会送5K的积分,积分价值在0.89-1.97cents/point,平均价值1.4cents。基本能够抵消一部分的年费,加上其他众多的福利,这张卡算是目前barclay的卡中比较值得持有的一张了,而且Jetblue的积分永不过期(也可以帮别人订机票),只要你有一天会飞一次,都是可以考虑的。

如果之前参加了match Virgin america 点数送75K的活动的话,现在申请如果批卡了,注册本次promo以后也是能拿到兑换25%的返点的

30K积分的开卡奖励,申请链接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