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花25刀即可独享林丹希尔顿套房?怎样用VISA银行卡付款免费入住希尔顿?

10

[活动内容]

“注册活动并通过Hilton官方app订房,并用Visa信用卡在2016年11月1日-2017年1月31日完成一笔酒店内消费则可活动5000奖励分数。”

https://travelafterwork.com/zh/2016/11/02/hilton-hhonors-app-booking-5000-bonus/

 

【活动步骤细则解析】

第一步,在网页上注册参与活动。戳这里

hilton-1

第二步,通过Hilton App订房(完成入住时间2016年11月1日-2017年1月31日)

hilton-2

第三步,在酒店发生一些消费项,比如买瓶水之类的

hilton-3

第四步,用VISA信用卡支付酒店账单

【注意事项】

*  由于Hilton奇怪的规定,Hampton(有一位读者的DP表明,美国的Hampton Inn积分换房,incidental消费也触发了promo拿到了5K的积分,尚需更多有关DP验证拿到的几率), Homewood 以及Home2Suites hotel的消费不能trigger活动。如果为了参加活动,请不要订房并入住以上酒店。

更多注意事项:奖励积分不计入tier积分。完成入住后6-8周点数会出现在账户。不能与其他活动共享,更多活动细则请戳活动注册页面。

【活动答疑】

  • 1,积分订房或者积分+现金订房是否满足活动条件?答:是的,只要确保注册了活动,入住酒店期间发生一定的消费账单用VISA支付即可。
  • 2,如果付款方式有多种,例如VISA+Gift Card付款,是否满足活动要求? 答:满足。
  • 3,如果通过特殊优惠订房,比如AAA会员优惠价是否满足活动要求? 答: 满足。
  • 4,如果在活动之前订房,但是后注册的活动,是否满足条件?答:满足。只要入住完成发生在活动有效期即可。
  • 5,这个offer有使用次数限制吗?答:没有。

【笔者解析】

由于Hilton 的Category 1的酒店入住积分换房只需要5000点,那么如果参与这个活动,相当于免费。点击链接查询C1酒店。戳这里

hilton-4

而Category 2的酒店入住积分换房需要10000点,那么如果参与这个活动,相当于五折。点击这个查看C2酒店列表。戳这里hilton-5

而在娱乐圈风口浪尖新闻中心的佛山希尔顿是C2的酒店加上机智的钻石谈心,25刀轻轻松松即可入住林丹同款酒店套房了。了解具体为何是25刀+钻石谈心,请阅读希尔顿积分及完全手册戳这里

另:希尔顿卖分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有需求的戳这里

hilton-6

更多国内最新版HIltonC1和C2酒店列表请戳这里

https://travelafterwork.com/zh/2016/09/25/category-1-and-2-hotels-in-china/

 

祝开心薅羊毛,芸芸众生,世间百态,惟愿心安,惟愿儿安。- 小五

HT:Frequentmiler,InsideFlyer, Flyer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