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tt 25%促销的一些小提醒

1

 hyatt_black_friday_25_off

【活动内容】

2016年11月29日前订房,在2017年11月29日前完成入住,限时最高25%折扣促销。

具体terms戳这里

[活动细则解析]

  • 黑五活动的rate显示为Holiday rate,需要在Hyatt官方网站或者通过Hyatt Global Contact Center订房。
  • 需要在2016年11月18日至11月29日完成订房。
  • 入住日期为2016年11月18日至2017年11月29日。
  • 需注册Hyatt会员(白板会员即可)。
  • 最高相比standard rate有25%的折扣。
  • *需提前付全款且不能退款(non-refundable rate)

hyatt_black_friday_25_off_example

【笔者小提醒】

可以叠加AMEX OFFER一起使用。

部分Amex持卡人卡上有200返60的Hyatt Offer

注意这个Rate是Non-refundable的也就是不退不换的。

grand_hyatt_sfo_holiday_rate

所以在订房前请计划好行程。

记得检查一下Costco Rate

costco_hyatt_partner

由于Holiday的不退不换性质,使用起来多少小顾虑。编者提醒大家,可以check一下Hyatt的Costco优惠价,Costco优惠价是refundable rate这样就灵活了很多,方便了很多。具体方法是在Hyatt订房页面输入折扣码COSTCO,如图所示。

costco_code

搜索我们可以得到下面的结果

grand_hyatt_sfo_costco_rate

我们发现COSTCO优惠价格和这次黑五的Holiday折扣的价格是一样的,而此时的条款变成了可取消可退款(refundable)。开心。

完成更多搜索我们发现,有的时候COSTCO的优惠价格甚至低于目前的Holiday折扣价格。

costco_rate_even_cheaper

当然有时候COSTCO的优惠价比Holiday折扣价价格稍高的情况也是有的,请大家购买前认真比对与权衡利弊。

PS 现在SPG也开始了Black Friday Sale。喜欢SPG的童鞋们也不妨去看一看。

最后,祝大家假期快乐,旅游开心,提醒大家旅游前作好行程规划,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