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12/25】Ebates.com返现网站提供实体店消费双倍返现!活动火热进行中!

2
Disclosure: We get a commission for links on the blog. You don’t have to use our links, but we’are grateful when you do. Opinions expressed here are the author’s alone.

大概在一年之前我写过返现注明著名网站ebates.com自2015年年底开始提供实体店消费返现的活动,具体内容请看这篇文章:《Ebates提供实体店(in-store)消费返现!动动拇指你将进入全新返现时代!》

自即日起到12月25日,ebates提供在实体店消费双倍返现的活动:

ebatesdcpromo

我们先来看看有什么商店:

  • Petco – 8%
  • Bed Bath & Beyond – 8%
  • Ann Taylor – 4%
  • Tilly’s – 6%
  • GNC – 10%
  • GAP– 4%
  • Macy’s– 6%
  • Saks Fifth Avenue-4%

操作方式:

  • 登录你的ebates账户。
  • 进入实体店消费返现版块。
  • 加入你要使用的信用卡,并且在各家店栏目中,link要消费的每张信用卡。
  • 拿着这张已经link的信用卡去各实体店消费。

我们来分析一下:

  • Macy’s与Saks都有AmEx offer,如果你想在实体店购物,只要把已经添加了AmEx offer的信用卡link到各个品牌中,就可以做到double dip了。既可以拿到AmEx的返现,又可以拿到ebates的返现。
  • 再来说说最大的亮点Bed Bath Beyond。先来看看我的消费记录:

ebatesinstore

猜猜我在以上这两家商店买了什么?数字是不是有点熟悉?是的,我买了Visa Gift Card。

在BBB买了两张200的VGC,手续费每张6.95。当时是4%返现。所以获得的ebates返现正好可以抵消了手续费。如果这次去实体店,你再买两张200 VGC,你可以获得33.11返现,刨去手续费13.9,你还倒赚了19.21。如果用双倍返现的信用卡,你还可以获得4刀信用卡返现。这样就到赚了23.21。羊毛虽小,也不错吧。

【牧羊场提醒】

  • 理论上每人每个账户只能获得一笔消费的返现。
  • ebates条款中明确表明如果购买gift card无法给予返现,如果给了,就是幸运,不给,也是没有办法的。不过我目前几次购买的VGC都给了。

欢迎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Ebates,如果通过此链接注册此网站,你将获得10刀的新用户注册奖励!我也将在你第一笔消费$25之后获得$5奖励!谢谢你对我的辛勤码字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