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运通黑卡客服

14

本文的标题是:别人家的运通黑卡客服。对,就是上次给牧羊场写《史上最全最详细的运通百夫长卡剖析以及申卡攻略》提供材料的那位热心读者,这回来打脸了。以下都是个人亲身经历,多次实际体验,毫无虚假。看完以后,如果你也收到了黑卡邀请,一定三思,期望太高失望也就越高哦

axp_centurion

一句话总结:之前牧羊场写的黑卡各种牛逼都是骗人的骗人的骗人的!

别人家的黑卡:

  • 2004年,印度洋发海啸的时候,多少小伙伴非常被困在那不知道如何逃离。而这时候黑卡牛逼的地方就体现了!当时有一位香港的黑卡持卡人打电话给运通,要求帮助其滞留岛上的朋友,于是运通公司立即想办法找来了飞机将他们带离危险地带。呼风唤雨叫飞机,猴赛雷~
  • 2011年初,埃及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情形非常危险。当时有一位持黑卡在当地旅游的中国台湾游客,联系运通。于是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有专机来接他回家看麻麻去了~关键时候的保命神器啊!
  • 还有故事提到,有个小女孩是摇滚乐团红辣椒合唱团(Red Hot Chilli Peppers)的歌迷,但是演唱会前,她突然住院,无法参加。然而她家长是黑卡持卡人。于是为了让心爱的女儿开心,该持卡人联系到运通公司,让该乐团主唱在开演前亲自为这位小女孩进行探望。有如此黑卡持卡人当父母,也是够lucky了。
  • 黑卡曾经也有让火车停止前行的案例。有位黑卡持卡人和他的汽车搭乘了同一辆火车去旅行。但是他中途下车后,他的汽车没有从火车上带出来。于是他致电运通公司。结果,牛逼的黑卡再一次发挥了神奇的作用,他们居然成功地与火车公司联系,让火车停下。最终找到了卡主的汽车并卸下。有卡就是任性!
  • 有位黑卡持卡人女儿在修一门功课,研究课题是比较死海和潜水湾的沙。通常屌丝们只能上网搜些资料和图片进行研究比较。而有了黑卡就是如此任性,他家长联系到运通公司关于此情形。于是运通的客户经理安排同事亲自跑了一趟死海,为该客户女儿捞了一瓶沙送到她手中。高质量的研究报告从黑卡开始。要多屌就有多屌。
  • 中国收藏家刘益谦2014年4月在苏富比香港拍卖会上花2.81亿港元拍下明代成化斗彩鸡缸杯,结账使用的正是运通百夫长黑卡,所产生的Membership rewards积分可转几千万的航空里程,够我们飞中美经济舱几百次往返了。

我们家的黑卡:

  • 案例1: 八月底问黑卡客服能不能帮忙搞一盒纽约半岛的月饼(对的,就是牧羊场碎了还拿出来抽奖的那个!),客服一天之后发来一份表格让我填写。当时的感想是,黑卡就是牛逼啊,这月饼对外都是要自提不给寄的,还很不安地想,万一运费太贵付不起怎么办呀。事实证明我多虑了,一周后黑卡客服再次联系我,告诉我月饼没订到,并提供了我一家在纽约中国城的饼家作为备选……最后今年我吃的是”踢翻你”送的月饼……
  • 案例2: 10月初试图帮人订小野二郎,黑卡客服隔天告诉我订不到并提供了我另外一家在银座的寿司店……这个其实本来就没啥期待,后来通过东京柏悦订到了。
  • 案例3: 这个也是纯粹试一下民间传言,问黑卡客服能不能帮我订一个某品牌指定色的包包,黑卡客服隔天告诉我他没有办法在专卖店或者官网买到,并给我一堆据说是可靠卖家的链接……这个包我至今没买到。
  • 案例4: 前几天试图让黑卡客服帮我在据说和Amex是合作小伙伴关系的餐厅(French Laundry)订一张圣诞夜的桌子。第二天……你们懂的,告诉我没有订到并且告知我另外一家餐厅(Bouchon)有late lunch的空位…“……您订的那家没有同一个老板名下另外一家餐厅要不要试一试……“ 。现在我打算圣诞夜在酒店啃面包了【其实昨天才知道,原来这家店圣诞夜不开门,也不能完全怪客服了,但确实不够专业,告诉我没有订到,而不是不营业,还是让酒店的concierge帮我问才知道是不开门的

彩蛋:隐藏福利之retention

这个黑卡福利之前牧羊场并没有介绍到,而且我相信你们也没在别的地方看到过。我有张用了若干年从来没有要过retention的Amex白金。今年终于鼓起勇气打电话问客服能不能给点积分。在认真浏览了我的消费记录和信用历史之后,白金卡客服当场表示,我们看到你有张黑卡,介于黑卡涵盖了白金所有的福利,所以我们就(自作主张)帮你把白金关掉了……由于副卡被一并关掉,我娘回国的时候没用上休息室,暴怒,我已经吃了很久的外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