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开车赚积分,兑换礼品卡!MileUp App开启位移新时代!

2

我还年轻,我渴望上路。 带着最初的激情,追寻着最初的梦想,感受着最初的体验,我们上路吧。(杰克·凯鲁亚克《在路上》)

Happy holidays! 好多人都在路上吧,好多人都在旅行吧,在旅行的时候记得常来牧羊场看看。还有,旅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公路旅行(road trip)的时候,千万不要疲劳驾驶!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新秀手机软件MileUp,这是一款通过手机定位系统记录你的位移里程的手机软件。不管你开车或者是坐出租车,此软件会自动记录你的出行路程。积累一定的里程以后,就可以兑换Amazon,Target,Walmart,Nike等各种礼品卡(gift cards)。

【软件介绍】

mileuplogo

Google市场MileUp软件介绍:点击链接

Apple市场MileUp软件介绍:点击链接

MileUp是一个通过手机记录你的出行里程,并且兑换各种礼品卡的手机App软件。当你首次注册的时候,你将得到25 points。平时这款软件也会提供各种挑战任务,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任务,你将能够得到奖励积分。每驾驶1mile获得2个积分。

【每周挑战内容】

请记得一定要去各个挑战分栏中激活你的挑战项目。

挑战案例一:

在12月26日至1月1日间,如果你驾驶旅程超过400 miles,你将额外得到200积分。

mileup4

挑战案例二:

mileup2

在1月2日至1月8日间,在11:00 am到1:00 pm之间出行两次,将获得额外50积分。

【车祸汇报】

当然我们不希望遇到车祸,最好自己永远都不要获得这个奖励。但是如果你遇到车祸了,通过app提交你的车祸报告,你将可以得到50,000积分,可以兑换价值$250的礼品卡。

这价值$250的礼品卡,大概也能安慰一下你悲伤的心情吧。

【积分兑换】

1000积分价值$5,你可以在App中兑换一下品牌的礼品卡:Amazon, Domino’s, Walmart, Regal Entertainment Group, iTunes, GameStop, Target,Nike。

部分礼品卡兑换截图如下:

mp5

mp6

mp7

【牧羊场提醒】

  • 本软件消耗很大内存,如果手机内存容量过小请不要安装。
  • 本软件里程计数可能有所滞后或者不精确。MileUp官方对里程计数具有最终解释权。

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通过我的推荐链接下载软件并注册,你将得到25积分新用户注册奖励,我将在你驾驶10miles之后获得100积分奖励,谢谢你对我辛勤码字的支持。

MileUp推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