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醒】2017第一季度5%返现卡返现类别在线激活(activate)已经开始!

0

2017年马上就要来啦,是不是有点小兴奋呢?首先,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2017年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目前世面上通行的5%返现卡已经全面开放2017年第一季度的激活(activation),以下是所有5%返现看激活页面的懒人包集合,动动鼠标,点击以下各个银行的激活界面,方便又快捷!

Discover it信用卡

discoverit2017q1

Discover it信用卡特色是每一季度提供不同消费类别的5%返现,2017年第一季度(1月-3月)是加油站,地面交通(ground transportation)和Wholesales Stores (仓储式超市)(看来Citi在Costco消费的竞争对手不光有Chase,Disocover也来凑热闹了!)。

具体的刷满积分的方式请点击查看此篇文章:

《Discover it 2017年第一季度5%返现类别今日公布,如何最大化5%返现?》

Discover it第一季度5%返现激活界面:

点击链接

Chase Freedom信用卡:

chasefreedom2017q1

具体第一、第二季度5%返现类别如下:

第一季度:加油站(Gas Stations)、在地公共交通(Local Commuter Transportations)

在条款里面已经写明,在地公共交通包括:

Includes taxis, subways, local commuter buses and trains: does not include parking, tolls, and Amtrak® purchases.

具体的刷满积分的方式请点击查看此篇文章:

《Chase Freedom 2017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5%返现消费类别公布》

Chase Freedom第一季度5%返现激活界面:

点击链接

Citi Dividend信用卡:

citidividen2017q1

目前此卡已经关闭申请,只能通过转卡获得。

2017年第一季度为家居用品商店。像Home Depot等家居用品商店出售各种礼品卡。

Citi Dividend第一季度5%返现激活界面:

点击链接

US. Bank Cash+信用卡:

usbankcashplus2017q1

5% 类别 (选择2个): Bookstores, Car Rentals, Charity, Clothing Stores, Cell Phones, Department Stores, Electronic Stores, Fast Food, Furniture Stores, Gym/Fitness Centers, Movie Theaters, Sporting Goods Stores

2% 类别 (选择1个): Gas Stations, Restaurants, Grocery Stores

US. Bank Cash+ 第一季度5%返现激活界面:

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