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福利?】希尔顿给2017年3月31日到期的钻石会员会籍延长至2018年?

4

希尔顿酒店集团在2015年和2016年开放过两次status match。相信通过match,大部分现在都已经是钻石会员级别。钻石会员应该是漫天飞了。我们也曾经写过新闻,具体内容请看《希尔顿再次开放持续2年的online status match!》

第一次match:2016年1月之前提交status match即可获得精英会籍到2017年3月31日。

第二次match:2016年6月30日之前提交status match即可获得精英会籍至2018年3月31日。

我就是悲惨地第一次去match的。精英会籍到2017年3月31日。

下面是我以前在网上request的钻石会员卡。第二张是去年底request的。因为觉得很好看(哈哈!)

hiltonstatus6

不过我今天登陆我的希尔顿账号发现,我的status神秘地奇妙地到2018年截止。这是什么情况?(其实是我想多了)。

hiltonstatus1

所以我就点官网上的chat按钮跟客服聊了一下。希尔顿online chat真火啊,等了十分钟。

一开始我就问我的钻石会籍是什么时候过期,Rey非常肯定地告诉我是2017年3月31日,不过他说可以给我一个fast track offer:

 hiltonstatus2

我问他什么是fast track offer:

hiltonstatus4

他说,在接下来的90天之内,如果你住满21晚,就可以升级到钻石会员。会籍到2019年3月31日延期。

目前我没有住的打算。Rey说可以帮我keep这个offer。我要住的时候就可以告诉他们,他们帮我activate。

hiltonstatus5

然后我问他为什么我在我的账号上没法看到我的钻石会籍过期日期?Rey说系统updating,要一月中旬才能看到。

hiltonstatus3

   如果你的钻石会籍过期了,建议也跟客服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