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万豪不保级,保级只需积分买

0

万豪相比其他酒店计划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保级更加“容易”,当然不是指通过住宿来的保级容易,而是指可以通过“花钱/点数”来“保”级。而通过住宿来保级则是路漫漫,下面简单解析一下万豪以及和它一体的SPG的保级相关,熟悉的读者可以直接跳到分割线后,看本文正题。

毕竟金/白金需要 50/75晚,相对于同属一家的SPG会员系统简直就是天上地下,SPG则只需要25/50晚即可保金/白金,也就相当于保了万豪的级,而且SPG可以10/25 Stay来保级,对于切stay刷房保级的人来说也是一大福音,更不用说SPG可以三开同时计算night/stay了。

当然,上面说的是单纯考虑入住的情况。实际上保级还可以通过持有联名信用卡来获得定级房晚数。比如SPG和Amex合作的一卡流神卡 Amex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每年送2个stay和5个night,计入保级要求里,有朋友总问我,这卡是不是每年送5晚免费住宿啊,掐一掐自己吧。而万豪和Chase合作的联名卡 Chase Marriott Premier Visa Signature则是每年送15个定级房晚,相比来说要比SPG大方一些。这样算下来,如果对于持卡人来说,保级所需的房晚是 SPG 20/45,万豪 35/60,稍稍拉小了一点差距。(SPG amex的商业卡版本获得的2stay/5night可以和个人版本的叠加,而万豪的商业卡和个人卡的15 nights不能叠加)


通过上面的分析大家想必对万豪SPG的保级之路大致有了了解,那么实际上呢?和标题说的一样,万豪其实保级是“最容易”的,因为可以通过每年年初的buy back promotion来买回你上一年的会籍等级。那不是一年白金终身白金了?在之前是一直可以的,每年花40000万豪积分就可以延续去年的白金会籍,相当于约300-400刀购买万豪白金(附送UA银会员)还是不错的deal;而今年起由于SPG和万豪的合并,很多SPG的白金也变成了万豪白金,今年的buyback promotion专门新增了一段话:

This Buy Back offer is available to members who have earned their status through nights and stays at Marriott brand hotels. SPG members who earned Marriott Rewards Elite status in 2016 by linking their SPG and Marriott Rewards accounts are not eligible to participate in this Buy Back offer. This offer is valid through March 31, 2017 and allows only one level of buyback, which must match the Elite level you enjoyed in 2016. All Marriott Rewards program terms and conditions apply. Once your status has been reinstated for 2017, you can see your updated mobile Elite membership card in the Marriott app. If you don’t have enough points in your account, remember you can buy up to 50,000 points every year.

专门排除掉了SPG的会员通过link万豪账户得来的万豪会员,而特别强调,去年的万豪会籍必须是通过入住获得的,才能在今年花积分买到和之前一样的会籍。

所以,如果你是2015年通过入住或者挑战拿到的白金会籍,而2016年未完成保级要求,导致2017年即将丢掉你的万豪白金会员的,一定要考虑通过这次的buyback promotion花费40000万豪积分买回你的2017年的万豪白金。之所以这里只提白金,是因为万豪金和SPG金可以互相link,而SPG金非常容易获取,在亚洲可以一夜升金,在美国可以通过刷SPG信用卡每年30000美元拿到,亦可通过申请运通白金卡或者运通商务白金卡免费获得;银会员就更不用buyback了,持有Chase Marriott Premier Visa Signature直接送银会员,不过银会员本身也没什么福利。

最后附上这次的buyback活动的详情和地址

https://www.marriott.com/marriott-rewards/member-benefits/elitebuyback.mi

marriott-buy-back-2017

买回促销截止日期:

2017年3月31日

买回所需积分 40K/25K/7K5  白金/金/银

具体的买回方式是:

  1. 保证你的账户上有足够买回对应等级所需的万豪积分;
  2. 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附上你的姓名和会员号或者是直接致电1-800-321-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