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RadPad将于今年春季重启线上信用卡支付房租服务?

2

RadPad曾经是与Plastiq齐名提供用信用卡在线支付房租服务的网站。去年由于卷入与Craigslist的诉讼官司以及对支付房租的促销活动的准备不足,RadPad成为了一家与“温州皮鞋厂”齐名的公司。在很快的时间内变卖公司资产并且几近宣布破产。关于RadPad突然取消促销活动的新闻请看:《【羊啊羊啊你怎么突然自杀了】RadPad今日突然宣布取消代支付房租服务》

网友所拍的RadPad破产清算、变卖家产当日的照片:

RADPADbankrupcy-300x225

HTT: http://imgur.com/nfZXNcH

目前有新闻网站爆出了这样一条新闻:《RadPad gets acquired by LandlordStation after nearly shutting down》,新闻大概的意思是,去年RadPad虽然收到了$1.2亿天使投资基金的支持,却卷入了与Craigslist的诉讼官司。Craigslist起诉RadPad窃取了Craigslist网站的数据信息。不过濒临破产的RadPad公司找到了新的东家。总部在达拉斯的公司LandlordStation以不方便透露的价格购买了RadPad公司。据RadPad前CEO Jonathan Eppers透露,在被并购之前,公司网站有将近50万的活跃用户,这些用户不但在网站寻找租房名录并且通过网站支付房租(不过随后RadPad宣布取消了此项服务)。可是,新东家LandlordStation意欲在2017年春天重启此项服务。

He said that before the drama with Craigslist, RadPad had about half a million active users searching the site for rental listings. They were also processing rent payments through the platform and had to halt the service, but LandlordStation intends to bring the feature back by spring.

在RadPad公司成立的三年之间,公司收入将近$180万美金。去年,通过公司网站支付的房租超过了$100万美金。LandlordStation公司老总同时也表示,他们将重新将已被解雇的RadPad公司员工重新招入新公司,因为他们是公司的榜样。

【牧羊场点评】

关于RadPad公司的风风雨雨暂且不表,牧羊场最关心的便是,RadPad将怎样重启在线支付房租的服务。目前Plastiq一家独大,如果有新公司跟Plastiq竞争,那么将会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情。两家公司互相竞争最后得利的应该是我们消费者。如果他们能够提供更优惠的费率,那么我们的开卡消费任务就完成地更轻松,利润更高啦!目前Plastiq提供AmEx信用卡支付一切费用2%的优惠费率活动,详情请点击此文阅读。

冬天已经快要过去了, 春天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