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场海岛蜜月之旅—美国飞往斐济

12

牧羊场海岛蜜月之旅

  1. 中国到马尔代夫所需里程对比
  2. 美国到马尔代夫所需里程对比
  3. 中国到巴厘岛所需里程对比
  4. 美国到巴厘岛所需里程对比
  5. 中国到澳 / 新所需里程对比
  6. 美国到澳 / 新所需里程对比
  7. 中国到夏威夷所需里程对比
  8. 美国到夏威夷所需里程对比
  9. 中国到斐济所需里程对比
  10. 美国到斐济所需里程对比(本文)
  11. 中国到大溪地所需里程对比
  12. 美国到大溪地所需里程对比

 

斐济

牧羊场海岛蜜月之旅现在回归了。欢迎大家插查看之前的帖子。本期来隆重介绍如何用里程从美国飞往斐济,开启完美蜜月。南太平洋汇聚了太多迷人的风情,斐济注定是其中一颗不能遗忘的珍珠。和大溪地马尔代夫相比,斐济的名气略低,但是这几年人气已经直线上升,常年排在全球蜜月最佳地点的前5位。作为一个国家,斐济其实发展非常不均衡,除了美景,主岛上的建筑水平还基本停留在上世纪80年代,但是到底人生追求什么呢,当地人的微笑也许是最好的诠释。对斐济还不了解的朋友可以跳转马蜂窝看游记。斐济对持有中国护照免签,所以可以真正的说走就走。

fiji1
图片来自honeymoon.com

从美国如何去斐济?

位于大洋深处的斐济,主要机场是Nadi 南迪,位于主岛,从Nadi可以搭乘各种小飞机去往另外的300多个小岛。从美国本土不经过第三国到达斐济,只有从洛杉矶搭乘斐济航空自家的飞机,或是首先前往夏威夷中转然后飞往斐济。但是其实同属太平洋海岛风情,在夏威夷中转是在是重复。其他的只能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倒机。从国内出发,可以在香港倒机,又斐济航空直飞。另外也可以先飞往首尔,搭乘大韩的航班前往斐济。和香港每天都有飞往斐济的航班不一样,大韩的nonstop航班不是每天都有,所以定制行程的时候要注意,但是对于生活在东北的或是想在韩国吃喝玩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机票价格和从香港出发不相上下,飞行时间10个小时,1000美金左右。

fiji routemap

斐济航空

从美国本土出发去往斐济,斐济航空是主要选择。主要线路,洛杉矶直飞斐济南迪,或是从夏威夷直飞到斐济南迪。斐济航空的伙伴航班主要是Quantas,阿拉斯加航空和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其中Quantas是斐济航空的持有40%多的股份。阿拉斯加和American Airline的里程都可以用来兑换斐济航空的飞机。

具体的兑换表格

阿拉斯加里程兑换价格:因为最近阿拉斯加新增了大韩航空Korean Air作为伙伴,但是飞大韩明显耗时而且贵,所以最好的选择是用阿拉斯加里程兑换斐济航空经济舱40K,商务舱55k单程,而且阿拉斯加官网整合了斐济航空,可以直接查票。同期对比,用AA里程兑换斐济航空,单程经济需要60k,商务需要80k,而且AA官网不支持斐济航空的里程票查询。

US-fiji

具体的出票:

牧羊场对于阿拉斯加航空的热爱,无所能比,因为阿拉斯加里程就是神器,不了解的朋友,先点击我们下面的帖子来回顾下,保证你也一下子爱上他家,不能自拔,然后什么都积攒到他家名下。从阿拉斯加的官网看出来,经济舱的里程票space还是很多的,基本上可以满足我们的需要,这张票的价格通过google flight在770刀左右。

1. LAX洛杉矶-Nadi斐济 40K ~ 770刀

LAX-FIji

2.  如果你生活在其他有阿拉斯加航空的城市

里程价值就会呼呼网上飞,例如俄克拉荷马城okc-Nadi 斐济 同样40K ~ 1000刀OKC-nadi

3. 商务舱space

对于斐济这种级别的蜜月胜地,当然是两个人一起做商务舱才能对得起自己的honeymoon,商务舱的space,尤其是两个人的这个就要看运气了,和长期不停
的monitor,基本上一个月大概只有几天,而且同时提供两个人的space就更少了,两个人往返22万阿拉斯加里程,价值7500美金。

la-fiji-biz

Screen Shot 2017-01-15 at 9.43.02 PM

4. 中途停留 stopover

阿拉斯加里程有太多理由被称之为神器了,如果那天也devalue了,估计牧羊君会哭死。阿拉斯加的stopover里程停留规则满足了我对所有里程玩法的幻想,单程就可以有一个停留,停留可以在美国大陆本身,非常慷慨,我们的博主Fourones总结了一版可以称之为中文英文博客中史上最全的阿拉斯加stopover详解,各种套路,老司机不可错过。

阿拉斯加里程stopover大揭秘

下面的OKC-LAX-NAN,中途在洛杉矶吃喝玩乐,洛杉矶的美食已经和国内无缝对接了,完美之旅。

la-stop-fiji

5. 高级玩法1—斐济停留美国到澳大利亚新西兰

在第四点,我们提到了阿拉斯加无与伦比的stopover停留政策,那么我们也可以全程搭乘fiji斐济的航空从美国到新西兰,然后在fiji斐济停留,全程总价不变还是经济舱40K,商务舱55K,而且里程票的space也是大把,同样的道理到澳大利亚悉尼。

nadi-akl

6. 高级玩法 2— 美国到澳大利亚,斐济停留,澳大利亚飞往中国

我们在之前的帖子中给大家详细介绍过美联航的里程,其中一个最大特色就是从大洋洲飞往中国所以在北亚,非常便宜,单程只需要20K,而且借助国航的网络,可以到达很多国内二线城市,而且里程票也不少,所以是非常有趣的玩法,南北半球随便爽。

这条线路,美国境内到斐济停留玩个几天,阿拉斯加里程兑换,然后飞往澳大利亚停留,接着转,然后回国,全程一共需要,经济舱,40K阿拉斯加里程+20K美联航里程,商务舱,55k阿拉斯加里程+35K美联航里程,绝对是赚到,好想私藏起来!

NAN-SYD

最后用一张海边的wedding照片结尾,期待去了的牧羊场友给提供你们的海边浪漫照片!

fiji-lomani-island-resort

如何从国内中国境内到斐济

如何从国内出发会在第二篇里面详解,先透漏一下,如果你有Delta达美的里程,从首尔到斐济单程直飞经济舱35k,从长春到首尔到斐济单程商务舱/公务车 65k,当然也不能忘了UA,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取决于award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