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刀一晚洲际集团旗下酒店!IHG 17年春季POINTBREAK 1月30日起开放预订

4

洲际酒店集团最著名的pointbreak (PB) 17年第一个季度的活动即将到来,这次活动时间是2017年1月30日至2017年4月30日。

这次的PointBreak将于2017年1月30日(周一上午)东部时间8-10点直接某个时间开始开放预定,list里的酒店都可以用5000分一晚的价格兑换免费住宿。5000分是什么概念?Chase IHG信用卡开卡最高80000点,能换16晚;IHG常有卖分促销1点=0.55cent,所以就算是花钱买分,一晚也只需27刀!

言归正传,来一起看看官方发布的这次活动的酒店名单,虽然实际的名单还可能在活动开始前作一些小的调整,但基本八九不离十就是这些了,找感兴趣的国家、州,用Ctrl+F 搜索当前页面

很明显,中国有五家……上次PB也只有三家,貌似是进步了,不过只要看看地区,我们就知道,基本上已经玩死了,死了,了;次的比较热门的一个是泰国曼谷的 Holiday Inn Bangkok Silom,这个趋势也可能会一直持续下去,好的热门的酒店将越来越少的出现在PBlist上。美国这边,基本上多数州都是有的,但是洲际酒店这次没有出现。全球indigo也只有波兰的一家,前途不容乐观!

温馨提示:

  1. 如果有想下手的酒店,记得收藏 https://blog.ihg.com/ihg-rewards-club-pointbreaks-preview 这个链接,1月30日周一活动开始后这个链接就能直接订房了,下手一定要快,虽然大多数参加PB的酒店都不是很热门,但是总有几个是在相对热门的景点的,按照以往的速度,基本上活动开始1小时不到,好的酒店就会一扫而空,所以看好了一定记得在周一上午下手哦,尤其是有出游计划的,春假roadtrip什么的,即使不去住,也可以提前退掉。
  2. 每人每个酒店只能有最多2个reservation,每个reservation可以任意长度,只要酒店有连续的reward night availability,就可以订,出游时间不确定的,试图订多个reservation以便在不同的时间入住某一家酒店的方法是行不通的。
  3. 如果本身酒店某一天没有点数订房的reward space,那么point-break reward也不会有。

下面是酒店列表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dia

Indonesia

Japan

Thailand

Hotels in Africa:

South Africa

Zimbabwe

Hotels in South America:

Argentina

Brazil

Colombia

Venezuela

Hotels in North America:

Canada
Alberta

British Columbia

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

Ontario

United States
Alabama

Arkansas

Arizona

California

Colorado

Connecticut

Florida

Georgia

Idaho

Illinois

Indiana

Iowa

Kansas

Kentucky

Louisiana

Maryland

Massachusetts

Michigan

Minnesota

Missouri

Mississippi

North Carolina

North Dakota

Nebraska

New Jersey

New Mexico

Nevada

New York

Ohio

Oklahoma

Pennsylvania

Rhode Island

South Carolina

Tennessee

Texas

Utah

Virginia

West Virginia

Wisconsin

Wyoming

Hotels in Europe:

Belgium

Czech Republic

France

Germany

Italy

Macedonia

Poland

Russia

Slovakia

Spain

United King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