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BoA限制个人用户持卡数最多为4张

0

目前有一名叫做bebopandhopsteady的卡友在Reddit报告,他收到了BoA系统发来的网银站内信,告知他的其中一张BoA信用卡被关闭。然后他给客服打电话,客服一开始也表示很诧异,表示并不知道为什么。20分钟以后,她找到了一封信并且告诉这名网友将会不日收到这封信。信上表示:你有太多账户了,所以我们要关一个,你不应该申请并且通过申请获得那么多信用卡的。”

You have too many accounts, so we closed one. You shouldn’t have been able to apply/be approved for so many.

这名卡友还表示,这张卡在他的网银中消失了,但是客服告诉他,还看得到那张卡欠多少钱,当然,你还是得换这笔欠款的。根据这个网友表示,他现在有五张BoA MLB联名信用卡。他2016年3月申请了第一张BoA MLB联名信用卡,然后在2016年8月的某一天当日又申请了四张BoA MLB联名信用卡。所有五张卡都在使用中。被关卡是额度最小的一张。整张卡的记录将从信用报告中删除。

此前有消息表示,如果18个月未使用BoA信用卡,BoA将会强制关卡。

如果你有DP,欢迎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