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觉得自己信用卡多?看看这位你就自愧不如了…要走的路还很长!

5

经常有人问,一个人有多少信用卡才算多?也经常有人说,自己信用卡太多了管都管不过来。相信你们看到下面要介绍的这位大神,都会对信用卡持有数量这个问题产生全新的理解。

Walter Cavanagh,今年即将年满75岁,是吉尼斯世界纪录”largest collection of valid credit cards“的记录保持者,敢不敢猜猜他有多少张现在依然可以用的信用卡?1,497张!是的,一千!四百!九十七张!他所有信用卡Credit Limit总和高达170万美金(考虑到各种根据消费习惯设置后台额度的Charge Cards的存在,这个数字并没有他持有的信用卡数量那么惊人,那么遥不可及,1497张实在是太多了…)

(Photo by Stephen Osman/Los Angeles Times via Getty Images)

据Cavanagh爷爷说,这一切的一切,都始于年轻时他跟一个好朋友打的一个小赌……差不多50年前,他跟一个哥们决定,谁在一年之内申请到更多的信用卡,就可以让另一个人请自己大餐,到了年底,Cavanagh成功拿到了143张信用卡,战胜了他哥们的138张,成功吃到了一顿免费的美餐(这个故事你永远不知道两个男人在一起可以变得多么幼稚…)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听说过有人为赌博上瘾,为赌注上瘾却不多见,小伙伴输掉了大餐,也失去了继续申卡的动力,Cavanagh却从此爱上了申请信用卡,这条路,一走就是50年,50年间,时光荏苒,岁月变迁,美国总统来了又走,唯一不变的却是英国女王,哦不,Cavanagh对申请信用卡不变的爱。

据Cavanagh说,申请这1000多张卡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很多时候要给发卡行写信,解释自己为什么仍然需要更多的额度(好想知道他是怎么解释的”我申卡上瘾了你们救救我“?”我有你们的xx信用卡你们不继续给我发卡我就刷爆不还钱了“?……),来说服他们为他自己发卡,最终绝大多数申请都被顺利批准了(有本事你去申请Chase的卡试试看)

Cavanagh还说,自己虽然有辣么多信用卡,但是平时只用一张(没说是哪张),而且都是按时还款,他的信用分数也”接近完美“,其余的卡,则都保存在另一个由他保持的世界纪录:世界上最长的钱包——一个摊开长达250英尺(75米!!!)的钱包中……Cavanagh可以骄傲的对我们这些后辈们说,我的信用卡放钱包里连起来可以绕赤道…我算算……0.00000187圈,你们呢?

看到这儿,我也真的是服了,你服吗,或者想用下半生挑战他一下?…

参考来源:http://nowiknow.com/the-man-who-gets-lots-of-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