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道听途说”最后成了“明日事实”?

2

本着不负责任、随便乱吹、道听途说、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的精神,我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开始综合网上关于撸毛产业的谣言与预言,编写成【道听途说】系列,权当说笑,权当做梦,权当不负责任地胡乱吹嘘,权当丰富版面内容的调侃。

HTT: http://202.106.125.154:92/Video/List/aefe8bea-1d23-49a7-8f94-4c347c17c37d

今日与牧羊场博主们一起总结,竟然发现有许多“道听途说”变成了”一语成谶“(当然这个成语用得绝对是不对的,应该用一个词语,”明日事实“)。下面我们来总结一下自【道听途说】系列开播以来经时间检验成为现实的种种事件,仅仅列举成功事件(当然失败事件就不列举了),贻笑大方之家。

2017年8月18日,道听途说新番:《【道听途说】Amex SPG信用卡将于9月21日开放史高申请》,后来确实证明AmEx SPG出了史高,只是不是35K的开卡奖励的史高,而是30K的开卡奖励的史高。

2016年9月28日,道听途说新番:《【道听途说系列】来来来!搞个大新闻!Amex将于第四季度推出新版高端神卡!》。事实上后来AmEx没有出新卡,却对个人白金卡和商业白金卡的相关福利做了改进(虽然让人确实很失望)。具体内容请看《【道听途说后续】Really, Really, Really 没有诚意的“大动作”,Amex你真的真的真的让我们很失望!》

2016年10月5日,道听途说系列新番:《【道听途说】AmEx将于10/10推出Hyatt满$200立减$60 AmEx offer》。确实在2016年年末AmEx出了Hyatt $200-$60的offer。部分第一次未target到的信用卡在过些时候竟然被target到了。

2016年10月13日,道听途说系列新番:《【道听途说】Citi旗下信用卡产品可能将于10月16日或者17日开放转换成Citi Costco联名信用卡》,2016年10月17日,【道听途说系列后续】中验证,Citi旗下信用卡于10月17日对部分用户开放转换Citi Costco联名信用卡

2016年10月19日,道听途说系列新番:《【道听途说】AmEx2017年度第一季度还将对旗下白金卡和百夫长卡有大动作》,2016年10月22日消息得到确认:《【道听途说后续】确认!AmEx2017年度还将对旗下白金卡有大动作!》。2017年第一季度的第一个月已经过去了。还剩下2个月,我们耐心并且拭目等待吧。

2016年12月3日,道听途说系列新番:《【道听途说】Chase Freedom 2017年第一、第二季度5%返现类别》预测第一二季度类别:第一季度:加油站(Gas Stations)、公共交通(Commuter Passes);第二季度:菜店(Grocery Store)、药店(Drug Stores)。2017年12月14日,Chase在网银中首先列出了2017年第一、第二季度的5%返现类别,与12月3日预测的完全吻合,具体内容请看:《Chase Freedom 2017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5%返现消费类别公布》

2016年12月20日,当大家都在为由于受524政策限制,申不上Chase神卡Chase Sapphaire Reserve而唉声叹气的时候,道听途说系列新番出现:《【道听途说】获得Chase营业网点(in-branch) pre-approval的新方法?》。根据众多网友的留言和在微信后台提供的DP,确实这个方法可以获得pre-approval,绕开524限制,顺利申上了这张神卡。目前Chase网点已经暂时移除了此卡pre-approval的选项,所以现在这个方法也行不通了。看来,大家还是要常常关注我们的博客和微信公众号啊!机会转瞬即逝!

2017年1月21日,道听途说新番:《【道听途说】Chase UA美联航联名信用卡将于2月1日推出70K史高开卡奖励》,预测Chase UA信用卡将于2017年2月1日推出70K史高开卡奖励。此开卡奖励将于2017年4月30日结束。2017年1月31日,Chase UA信用卡史高开卡奖励页面如期上线,目前尚不知这个offer的具体结束时间,具体内容请看这篇文章:《Chase UA美联航联名信用卡55K public offer 和 75K targeted offer 正式上线!》

在这里,我们也不是要向大家吹嘘我们的预测能力有多么成功。所有消息来源均来自网络。我们只是把信息整合筛选并且放到博客中而已。不过在茫茫大海中捞到这些信息并且有那么多成功案例,还是十分令人惊喜的。“道听途说”系列将继续不间断推出。希望每一个“道听途说”都能成为了“明日现实“,每一次“梦中所求”都能”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