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俱乐部酒店17年Q1促销,每晚5000分

0

卡尔森俱乐部1月初就推出的促销,拖延症到现在才来补,希望有刚需的朋友还能用得上。活动截止到3月31日。

卡尔森俱乐部 Club Carlson (已被海航收购)也算是除开Marriott & SPG、IHG、Hilton、Hyatt以外在美国势力比较大的酒店了,相比几大连锁要低段不少,在北美主打Country Inn & suites,但定位高于Choice Hotel整体以及Wyndham的低端市场。个人觉得干净舒适,也比较注重品牌形象,比如不久前就全线换了备品 White water (虽然听起来比较像山寨Ritz Carlton的purple water和Westin的White Tea)

卡尔森俱乐部的酒店积分在15年贬值以后就非常不值钱了,价值在0.3-0.5 cent之间,一般不主动考虑住他家的酒店,除非没有非常合适的其他大连锁的选择,也可以考虑作为备选。关于Club carlson的积分使用请见Club Carlson 卡尔森俱乐部酒店计划介绍

关于他家的促销我们写的不是很多,但特别好的我们还是会提一下的,比如最近的一次促销:住一次送额外5000加航里程,基本可以正收益入住一晚。更多历史促销详见这里


言归正传,这次的Q1促销,相比去年的季度促销要大方不少,去年夏秋的促销平均每晚只有2000-3000分的bonus,这次的促销每晚基本能有5000-6250 points。(8晚及以下)

促销注册链接

促销时间:1月9日-3月31日

促销内容:

根据你的入住需求,任选下面5个促销要求之一注册:

 

  • Stay 1 night, earn 5,000 bonus Gold Points  每晚5000分
  • Stay 2 nights, earn 10,000 bonus Gold Points  每晚5000分
  • Stay 4 nights, earn 20,000 bonus Gold Points   每晚5000分
  • Stay 8 nights, earn 50,000 bonus Gold Points   每晚6250分
  • Stay 20 or more nights, earn 100,000 bonus Gold Points  每晚4K或更少

计算房晚不需要连续入住,只算总数。

注册以后可以看到你所选的offer的confirmation。

牧羊场点评:

由于积分的价值不高,没有必要像上次额外5000加航里程的促销一样,无刚需硬上。举个例子,如果入住一晚70刀的country inn,加税80刀,累计70*20=1400积分,如果持有USBank Carlson Premier visa 信用卡 自动加持金会员,额外35%的积分(1400*0.35=490分)以及信用卡本身返现10*80=800分,结合app首定1000分bonus,和这次促销的一晚5000分,一共可以回血1400+490+800+1000+5000 = 8690 分,价值大概26~43刀,聊胜于无。

如果有刚需能住到总计8晚,最佳offer是第四个选项,8晚送额外50000分。暂时没有需求的读者我们建议注册第一个offer,万一就不小心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