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亚洲万里通联名信用卡 Asia Miles Visa credit card 即将在美国发行

5

国泰航空的里程计划 – 亚洲万里通 Asia Miles,也俗称亚万,是寰宇一家下面非常不错的一个里程计划,由于其Distance based的特性,尤其适合多目的地的行程。我们之前也写过关于亚万的里程计划介绍,点击这里阅读。

亚万在全球也有不少的金融伙伴,发行了不少联名卡,比如在国内有交通银行、国泰世华银行、大西洋银行、中信银行都有发行asia miles的联名卡,而美国运通以及渣打银行也在香港有发行联名卡。但在北美,一直只有加拿大有RBC发行的RBC® Cathay Pacific Visa,高昂的年费120CAD不说,消费属性也很差,还没有其他类别消费返现,除了国泰消费2 miles/CAD外,其他统统都是1 miles/CAD, 还不如刷运通MR的卡。

而美国一直都缺失这么一张联名卡,不过早在16年7月,Synchrony Bank就已经宣布和亚万合作,并将于2017年第一个季度发行Visa联名卡。Synchrony这家银行你可能没听说过,但它发行过很多商店卡以及walmart、ebates、MarvelBP这些联名卡。

“The forthcoming Synchrony credit card will allow customers to maximize their flight benefits and rewards so they may focus on living—and travelling—well. We are confident in Synchrony Financial’s ability to bring new capabilities and reward options to satisfy our customers’ needs and help us build greater loyalty.”

而前天下午,Flyertalk上也有人报告收到了Email,“Soon, we will debut a new way to maximize your Asia Miles earnings for savvy travelers like you. “ 看起来是不是很像要发一张卡的感觉?

而基本同一时间,国泰的facebook也post了这样一条消息,称在2月13日会有重大announcement要宣布,配上了一个小视频,一个钱包里有一张国泰的卡(信用卡?),然后蹦出了:沙滩(旅游),送礼(购物),面(餐馆),飞机(国泰),刚好对应四个消费类别,种种迹象基本表明,在2月13日Synchrony会推出国泰亚洲万里通联名Visa卡。

这张卡会有什么消费福利和常旅客福利呢?Brett在这里不负责任的猜一个:

  • 开卡奖励10K-30K miles
  • 国泰消费3 miles/dollar, 吃饭旅游网购 2 miles/dollar
  • 持卡首年送马可勃罗绿卡(国泰最低级会员)
  • 国泰里程永不过期 (这条我也许在做梦,如果真有,果断入手,亚万里程终于不用过期了哈哈哈)

大家一起来期待吧~2月13号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