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iott万豪2017酒店级别调整详解——升级多于降级,也有亮点可寻

0

昨天我们介绍分析了SPG 2017年的酒店级别调整,今天一起再来看下已经和SPG拜堂成亲只是还没正式接SPG回家的万豪同期公布的2017级别调整。和昨天提到过这次SPG调级良心满满相比,万豪则是显得有点小气,可能两口子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吧。

本次调级涉及到23%的万豪旗下酒店,调级的酒店中,60%升级,40%降级;

和SPG调级一样,新的级别会在3/7/2017生效,在此之前只要预定(包括3/7之后入住),还是按目前的级别兑换标准计算需要的积分。

按地区来看:

美国有超过500(!)家万豪旗下酒店被升级,当然不要被500+这个数字吓尿了,其实降级的也同样超过300家…具体的列表,可以点击链接自己使用Ctrl+f搜索自己感兴趣的城市来查看

中国地区有7家酒店升级,包括曾经C1的上海Courtyad Shanghai Puxi升为C2,之前C3的北京Renaissance Beijing Wangfujing Hotel升为C4;同时中国地区有10家降级,包括北京的Beijing Marriott Hotel Northeast(海航万豪)从C4降为C3,三亚的Renaissance Sanya Resort & Spa从C5降为C4等等。

其他地区变化总体来说跟60%-40%的升降比率差不多,巴厘岛的Ritz Carlton从Tier 3降为Tier 2算是一个不错的变化,此外南非一大片Protea Hotel从C2降为C1,也可以供计划去南非旅行的参考,毕竟万豪C1只要7,500积分,如果使用SPG转换只要2,500,还是非常划算的。

另外很有意思的是全球仅有4家的Edition品牌这次有三家都被升级,Miami Beach,New York,London(UK)都从Tier 3升为Tier 4,只有位于中国的三亚Edition幸免于难。

完全的列表,可以在链接查看,参考昨天Brett的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提前看看你要去的地方有没有升级降级的酒店,提前做好安排,如果要降级的酒店,就等着3月7日以后再换,如果要升级的酒店就在3月7日之前用积分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