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estern (贝斯特韦斯特/最佳西方酒店集团) 与Sixt租车公司会员等级status match活动

6

【最佳西方国际集团介绍】

最佳西方国际集团(又名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推出2016年春季入住促销活动。最佳西方国际集团成立于1946年,旗下有超过4,000多家成员酒店。全球100个国家地区都有覆盖。此品牌酒店有Best Western, Best Western Plus, Best Western Premium三个子品牌。此酒店品牌在北美分布较多,价格并不十分昂贵,一般$100就可以住一晚。部分酒店跟洲际酒店(IHG)的格局和档次差不多。

最佳西方国际集团(又名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W)会员等级分为Blue,  Gold, Platinum, Diamond, Diamond Select (各等级会员福利请猛戳),可以用其他酒店的会员等级match。可以在此页面下载PDF文件(下载链接)并且将你的其他酒店等级卡面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相信大家手头现在已经有多家酒店等级的会员和租车公司会员。比如Hilton的金卡会员就可以status match到BW的Diamond等级会员。卡友也可以去试试看Marriott, IHG, SPG和Hyatt等级会员来与BW的会员等级match,看看BW会给什么等级。欢迎大家提供DP。

【最佳西方国际集团与Sixt租车公司会员match】

活动网址

此活动网站不是美国网站,不过有美国网友表示也可以match成功。

如果是BW会员租Sixt车:

  • 每租一次普通车获得1000 BW积分。
  • 每租一次limo获得2000 BW积分。
  • BW会员可以在全球租车获得25%优惠。
  • 你也可以用BW积分来换取Sixt租车voucher。

BW会员与Sixt会员等级status match,如果你不是普通会员,在Sixt租车的时候都能想到一定程度的优惠:

BW Gold Members:Express Sixt Card

BW Platinum Members: Gold Sixt Card

BW Dimond Members: Platinum Sixt Card

HTT: Red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