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laycard Princess Cruises Rewards Visa® Card 信用卡介绍

0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30天之内第一次任意消费之后获得5000积分奖励。价值$50。

开卡奖励历史:

一如既往的5000开卡积分奖励

年费:

无年费

申请条件 :

巴克莱家批卡的一大特点是,非常看重信用历史以及最近1(甚至几)年的新开卡数,一般申请他家第一张卡时,只要前一年内没有太多新账户(比如一年内只申了5、6张),即便是被拒,也可以通过打电话reconsider批准,但是和barclay reconsider需要准备充分,会问你为什么之前申过XX卡,为什么关掉了XX卡,为什么要申请这张卡等等的理由。

对于已经有了Barclay卡的朋友,一定要不时的去多刷一下,有助于建立和银行的关系,如果第一张卡开了以后就丢抽屉了,那第二张也是基本不会让你过的,给的理由是“we would like to see how you handle your first Barclaycard properly before we can extend additional credit to you”;第一张卡开卡1年以后,如果有正常的使用,再申第二张比较容易通过。

不论是第几张,申请之前1年最好不要有过多的新账户,建议控制在3-4张以内。

Barclay的卡几乎都是可以churn的,重复申请拿bonus的硬性条件是,当前没有此卡,且上次拿开卡奖励是在6个月以外,  而且不建议打reconsider电话,所以一定要多刷之前的Barclay卡,有利于下一张的自动通过哦。

如何申请:

这张卡的申请以及更多详情戳这里

积分系统:

在公主邮轮官网、公主邮轮(Princess cruises)上的所有消费都能获得2倍积分(包括在邮轮上的消费)。其他所有消费获得1倍积分。

点数兑换

  • 点数可以用来兑换statement credit, cruise rewards, onboard credits, special on board amenities and discounted air fare。
  • 可以兑换statement credits,没有上下限。
  • 可以兑换Princess Cruises, Holland America Line, Carnival Cruise Lines, Costa Cruises, Cunard Line, The Yachts of Seabourn, P&O Cruises, P&O Cruises Australia, Ibero, and Aida 或者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空消费。
  • 如果兑换Princess cruise消费,必须5000积分(价值$50)起兑且是180天之内的消费。如果是$50-$499.99的消费,你的每一个积分的兑换价值是1cent。如果你兑换$500.00 – $2000.99的消费,你的每一个积分的兑换价值是1.25cent。如果你兑换$2001.00 – $4000.99 的消费,你的每一个积分的兑换价值是1.5cent。如果你兑换$4001.00或者更多的消费,你的每一个积分的兑换价值是2cent。
  • 如果兑换航空消费,此消费必须是180天以内的消费并且大于等于$50。航空消费的消费类别必须是被巴克莱系统定义的以下类别之一:air carriers, airlines, airports, airport terminals and flying fields 。
  • 只要持有信用卡,并且保持良好的使用还款状态,你的所有积分永不过期。
  • 如果积分用到最大价值,那么最理想的状态是兑换$4001或者更多的在Pricess cruise上的消费。

持卡福利

消费福利:

  • 在Princess上的所有消费都能获得2倍积分(包括在邮轮上的消费)。
  • 其他所有消费获得1倍积分。
  • 无境外交易手续费。这是市面上为数不多既免境外交易手续费又免年费的VISA信用卡。
  • Concierge服务:包括酒店、饭店以及其他娱乐节目的预订。
  • $0 Fraud Liability Protection:如果信用卡被盗刷不用承担任何责任。
  • 提供免费的FICO信用分数报告。

牧羊场提醒:

  • 请注意兑换不同类别消费的兑换规则。
  • 如果你没有在规定还款日还minium payment,你本账单的所有积分将会被没收。无法得到任何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