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Hilton HHonors Card 希尔顿酒店信用卡史高75K奖励出现!

9

今日,Citi Hilton HHonors Card 希尔顿免年费酒店信用卡出现了史高开卡奖励链接!在开卡后三个月内消费$2000,就可以获得75,000希尔顿积分。

自2016年8月份起,Citi出台了所谓的1/24政策。关于此政策的具体内容,请查阅此文《Citi跟风Chase和Amex 新出台1/24政策,8/28起正式施行》。如果就这张Citi Hilton无年费酒店信用卡的例子来说,如果你在自现在起往前追溯的24个月内,开、关或者转卡过Citi Hilton HHonors Card或者Citi Hilton HHonors Reserve card两张卡的任意一张,你此次开卡将无法获得任何开卡奖励。

申请链接 (史高75K开卡奖励)

关于这张Citi发行的希尔顿免年费的介绍,请看以下这篇文章:

【已绝版】Citi Hilton HHonors card 希尔顿酒店信用卡简介

 

【牧羊场提醒】

由于Citi自去年夏天推行的臭名昭著的1/24政策的影响。如果你这次申请了Citi Hilton HHonors Card这张免年费酒店信用卡,你将在至少两年之内无法申请另外一张Citi Hilton HHonors Reserve card。不过希尔顿酒店集团同时又与American Express [Amex] 发行了两张免年费和有年费的联名信用卡。目前这两张信用卡通过推荐链接申请可以获得史高申请奖励。

另外,目前AmEx两张希尔顿联名信用卡AmEx Hilton HHonors(无年费)和AmEx Hilton Surpass(有年费)目前推荐链接推出史高奖励(严格意义上讲不久前昙花一现的surpass的125k offer才是史高)。 而之前public offer的史高offer都在11月30日过期了。如果现在还有需求申请这两张卡的就只能通过refer link 推荐链接申请了,offer截止至2017年2月27日。欢迎大家使用牧羊场的推荐链接申请。

AmEx Hilton HHonors:开卡三个月内消费$1000奖励75000积分。

AmEx Hilton Surpass:开卡三个月内消费$3000奖励100000积分。

点击以下两个链接了解具体这两张卡的持卡福利和积分系统(内有申卡链接):

Hilton HHonors™ Surpass®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希尔顿酒店信用卡简介

Hilton HHonors™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希尔顿酒店信用卡简介

HTT: Reddit